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添越直降10w极速性能坐享其程

2020-08-19 14:29: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宾利添越整体风格大气、沉稳,看见他第一眼,您所见的每处细节无不诠释着何谓“宾利风格”。从超塑成型、凌厉至极的宾利线条,到纯手工打造的内饰空间,皆是对宾利久负盛名匠心设计的新意诠释。宾利添越奢不宜迟坐享其程,品质的驾驭体验,不仅有排面更加有范,作为新时代的典范,极速性能自然无可挑。

\

  宾利添越就是宾利向超豪华SUV市场迈出的第一步,对于首次打造超豪华SUV的宾利来说,如何在这款车上展示它们对于超豪华SUV的理解,一定非常有看点。这款车将搭载一台配备电子涡轮增压器的全新4.0T V8汽油发动机(奥迪SQ7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1000-3250rpm。

\

  宾利添越精致典雅的内饰,由宾利相关专家在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即使置身车外亦显而易见。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端坐其间,放眼整体驾驶舱被全景天窗投射进的曼妙光线所笼罩,敞阔的空间感,弥漫于空气中的舒适感,会瞬间将阁下包围。

\

  宾利添越座舱氛围经精心打造,精雕细琢的细节彰显出真正的奢雅品位,让您舒适安享每一次旅程。在驾驶舱中央,是一块采用前沿科技打造的 10.9 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同时搭配最新的驾驭者数字信息面板:先进科技与传世工艺的绝妙融合,让您在座舱领略科学与美学的感官冲击。新的方向盘、车门和座椅设计更具现代感,而其他实用细节如储物设计也得到进一步优化。

\

  新车还增加了后排专属触摸式远程遥控装置,通过此设备可调节后排座椅按摩、后排空调、车内氛围灯等等。音响系统再次升级,标配宾利专属音响,其功率达590瓦,拥有12个扬声器,另外也可以选装1780瓦的Naim for Bentley音响,而且这套音响还拥有重新设计的带Naim照明徽章的扬声器格栅。

\

  宾利添越V8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它的首位车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其荣耀感可想而知。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

\

  宾利添越4.0T V8 就是宾利向超豪华SUV市场迈出的第一步,对于首次打造超豪华SUV的宾利来说,如何在这款车上展示它们对于超豪华SUV的理解,一定非常有看点。这款车将搭载一台配备电子涡轮增压器的全新4.0T V8汽油发动机(奥迪SQ7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1000-3250rpm。

0ABD8E75D994D800D402BB54C3BB6296

  Bentley宾利汽车订购: 17720159778(同微信)王钰莹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