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七座商务车斩牛虐马唯我大奔驰

2020-08-20 09:43: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采用M274L型4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了双级涡轮增压器,能够更好的兼顾高转速时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达到了190马力(140千瓦)/3800rpm,最大扭矩则为440牛·米/1400-2400rpm,扭矩数据已经达到了主流的3.0T汽油发动机的水平,当S挡开启超增压模式时,扭矩还能进一步提升到480牛·米,而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参数也已经逼近了主流2.0T汽油发动机的水平。与之相匹配的,则是奔驰的7G-TRONIC PLUS 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高端商务车的意义在于其后排的完美体验,座椅就显得尤为重要。车内座椅都采用了皮质激光打孔工艺打出的小孔,使得座椅能够更好的通风透气,还能有效的防止了螨虫等细菌的滋生,对座椅进行清洁养护也十分方便。第二排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他们不仅座面宽大舒适而且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座椅能够向后进行旋转方便与后排乘员互动交流,而且具有完美的衬托感!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以及腿拖,通过座椅侧面对开关进行控制调节,可以保证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全方位疏解旅途劳顿。

\

相比外观来说,内饰的升级才是此车亮点,中央扶手箱处被一台车载冰箱所取代。座椅及仪表台上方全部采用双色nappa真皮的包,一体式弧面中控饰板也做了全新的换装。前后舱隔断设计,私密性好,老板们用来洽谈接待也很合适。整车地板选用实木材质,中排座椅改为了两张独立的航空头等舱座椅,支持360度旋转,集按摩、通风、加热、电动腿托等功能。

\

奔驰威霆现车 奔驰商务车改装,2020款奔驰威霆改装房车2.0T是一款改装潜力特别强的商务车,能够商务,能够接待,能够出门游玩等,内饰风格很显然就是决定奔驰威霆改装房车的用处,本次推荐的这一款奔驰威霆改装房车商务车的内饰就非常适用于旅游,全车七座是威霆必不可少的,航空座椅,三连坐沙发床,最首要的是2020款奔驰威霆正副驾驶能够向后做更多的调整,不同于商务款的固定空间,奢华内饰决定出门旅游的心境,开着改装后的奔驰威霆改装房车家庭版完全能够畅游新疆,西藏,东北等只有越野车才可征服的地势。

\

奔驰威霆改装、奔驰麦特斯改装、奔驰V250改装、奔驰V260改装、奔驰V级改装、大众迈特威改装、大众凯路威改装、丰田酷路泽改装、考斯特改装/柯斯达改装、海狮改装、丰田赛纳改装、奔驰唯雅诺改装、奔驰凌特改装、尼桑碧莲改装、尼桑贵士改装、GMC改装 、福特E350改装、大众T5改装、福特全顺改装、路虎改装、保时捷改装、悍马改装、凯迪拉克改装、林肯领航员改装、别克GL8改装、本田艾力绅改装、金龙考斯特改装、江淮考斯特改装、金龙海狮改装、九龙海狮改装、金杯海狮改装、宇通大巴改装等等

\

公司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房车4S店展厅-北京奔驰改装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
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