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奔驰V260底价惊现年中高额减利

2020-08-20 10:27: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20至2020-09-30

\

  全新奔驰V260车前脸方正而不失活力,明亮的车前灯,如同深海中猎食的鲨鱼,在黑暗之中点亮明灯,保障出行顺畅舒坦。车身明亮浓郁的白色搭配曜石黑,让整体散发出无与伦比的前卫魅力。右两侧空气动力学鲨鱼腮,搭配抗扰流前板,实现最平稳畅快的驾驶体验。【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进口奔驰V260七座座商务车,乘客舱前排首长级多功能按摩座椅带脚托,设计了滑轨,可自由电动移动和收缩,适应多种身高、体型的乘客,多种坐姿任君挑选,将舒适惬意延伸到车内每个角落。座椅旋转对坐,柚木地板上配置有可拆卸小方桌,时尚钢琴烤漆,高承重性,任意开启商务洽谈模式。

\

\

  新款奔驰V260商务车简洁利落又不缺优雅灵动的外形很有年轻人的感觉,这一设计风格是借鉴了奔驰旗下高端轿车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上有属于奔驰的独立品标志。搭配上双杠式镀铬中网进气格栅包围着奔驰三叉徽标,这个车前脸会让很多人想起威霆,所以这样的设计可以说是奔驰系列的家族式前脸了。但是与威霆不同的是,奔驰V260在前脸的设计上更加的简约有力。两侧楔形天使翼LED车大灯让人感到英气逼人。

\

\

  原装奔驰V260可加装桃木件,电视,吧台设计,航空座椅,九宫格的设计也很别致,加了氛围灯,又增加了几分浪漫的色彩,高端游艇木地板设计,既环保,又好打理,整体档次提升了很多无论是开会还是全家出游,做上去都很舒服。

\

  奔驰V260L隐藏六座的车厢如宫殿般夺目,顶灯的设计独具匠心,照明效果自不必说,整体的造型十分别致,令人赏心悦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5122830666邵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