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日产劲客限时出售 价格降至冰点

2020-08-20 10:37: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 2020-08-20 至 2020-09-02

近日,河南地区东风日产店内劲客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4万,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优惠价 现车情况 备注
2019款 1.5L 手动 酷动版 国VI 9.98万 电议 电议 现车充足 询价
2019款 1.5L CVT 酷享版 国VI 12.28万 电议 电议 现车充足 询价
2019款 1.5L CVT 智联豪华版 国VI 13.23万 电议 电议 现车充足 询价
2019款 1.5L CVT 智联尊享版 国VI 13.73万 电议 电议 现车充足 询价

前脸采用v-motion的设计元素,六角形进风格栅和锐利的大灯,凸显时尚气质和力道感。头灯组的形状是锐利的,和角落已连接到格栅,有点开眼角的意思。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车身的侧面也很有趣。整体造型紧凑有力,直腰有明显的上升趋势,给人一种随时准备出发的感觉。五个轮毂给它一个更运动的气氛,而保留的悬浮屋顶提高了识别的整个车辆。17寸双五辐条双色切割轮,造型强劲锋利,与车身气质非常契合。劲客车身尺寸为4295 / 1760 / 1588 mm,轴距为2620 mm 值得一提的是中央控制台的中间部分。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用软皮包,从左到右双针。手感和外观都很好。另外,两侧圆形出风口造型独特,挡板可随意旋转,手柄非常好。 座椅面料由两种材料制成,中间是面料,两边是皮革,这种形式比较少见。 事实上,我同意这种观点,因为这种面料冬天不会冷,夏天不会热,可以给人更好的骑行体验。 此画面显示清晰,操作响应流畅,两侧分布有常用功能按键,使用更加方便。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而且整个菜单设计合理,操作逻辑非常类似我们日常使用的智能手机,难度几乎为零。通过使用尼桑移动应用程序,在上车并发送到车上之前,手机就可以设置目的地。下车后,可以继续使用手机进行最后的行走导航,省去了来回走动的麻烦。 储物空间相当丰富。在变速杆前面有一个大的储物室,可以用于长钱包。后备箱体积428 L,内部非常规则,具有很好的实用性。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整个系统配备1.5升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最大扭矩147 n·m,配以可模拟六档的无级变速器。油门响应是敏感的,功率输出是充分和平稳。xtronic CVT采用超低摩擦结构设计,摩擦阻力降低40%,大大提高燃油经济性。xtronic CVT采用超低摩擦结构设计,摩擦阻力降低40%,大大提高燃油经济性。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39363380李经理 (同微信)
18530322683郑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