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日产尼桑途乐Y62-XE版 港口最底价

2020-08-20 15:53: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0款途乐搭载4.0L V6和5.6L V8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5马力和40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94牛·米和5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AT变速箱。V8车型还配备了液压车身控制系统,而4×4套件则允许驾驶员切换模式以应对各种公路和越野路面。

\

20款途乐显得霸气十足,策念头盖计划则非常扁平,涓滴没有虚夸感。侧面凸显出途乐的美感,由于如许不但可以充沛表现出广大朴直的车身,并且夸张的侧面车窗不停延长至D柱,不但增加了第三排搭客的通透度,并且让途乐看上去更具动感。

\

20款途乐XE版配置:配置:新款包围,双LED灯,前四后四电眼,拖钩,七座丝绒手动座椅,,2气,底挂备胎,冰箱,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大屏,自动空调,18铝轮,多地形模式,电折镜,尾翼,脚踏,金属漆,智能卡一键式启动。长宽高:5140*2080*1960mm的车身上,途乐所拥有的轴距也达到了3米多,整车重也达到了2.7吨.

\

20款途乐作为全尺寸SUV,空间上的表现自然不必多言。7座的布局设计并不会像很多中型SUV那样,第三排座椅很难长时间坐人,第三排也并不会显得那么局促。并且途乐的第三排座椅并不会硬邦邦,依旧填充了非常厚实柔软的重体海绵。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更加尖锐,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

\

20款车的尺寸还是没有变,内饰方面最大的改动就是,cd机有小屏了,剩下的都一样,差速锁,蠕行,四种越野模式,都是有的。好了,通知各位老板一下,落地的车相当少,有喜欢的老板您抓紧时间。

备注:

  原装入口,外洋直购,仓储直提,质量确保,售后无忧。

  全国多家大型银行已签订合作,专业处理全国按揭分期0~30~50~70%首付。

  分期门坎低,审批流程快,利率遵照央行划定,全国各省市都可代办上落户。

  —————————————————————————————————————

  公司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微信电话:13388063216 (成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