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德国房车莱姆驰LMC470k进口售价低

2020-08-21 12:47: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Sassino 470 K型号更长,达到了7.18米。最多可容纳六个人

车内还标配:12升淡水箱和双能源强制空气加热器。Sassino 460 E和470 K高2.61米,站立高度为1.98米。为了在470 K上配备双层双层床,以提供足够的空间,LMC将桌子集成在高架弓形固定床的地板上。如有必要,拉出桌子并折叠腿。餐桌椅和前床下的盒子提供储物空间。

在470中特别实用:下层双层床可以折叠。然后通过侧壁上的一扇大门,将床箱用作车库,例如用于运输自行车。两种型号的内饰装饰,带金属铰链的两色调家具前板和塑料扣子均相同。同样,带有三个燃烧器的燃气灶具,水槽,95升内置冰箱和下方带有橱柜的餐具拉出式厨房块。

与厨房一样,起居区和就寝区的内壁单也被一个非常宽的挡板关闭Sassino 470 K型号更长,达到了7.18米。最多可容纳六个人。LMC在家庭中很适合在家庭中使用,它在后部建有双层床。车头的双人床为1.95米x 1.52米,后排的双层床为1.95米x 0.63米,转换后的扇子的躺椅区域为1.88米x 1.22米。

系列LMC呈现两种型号:LMC Sassino 460E和Sassino 470K。两种型号均标配曲柄支架,ALKO最新机械防摇摆技术Delta半拖臂车轴和AKS高速稳定器。作为对460 E的加长部分,后排带有单个纵向床,弓上有一个扇子,该车型的高配版起售价为19.3万元。470 K系列家庭平面图,正面带一张双人床,中央有一个小餐桌椅,背面是一张双层床,价格为19.98万元。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