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保时捷911Targa全球限量版现车销售

2020-08-27 16:37: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6月20日,保时捷在2020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全球首秀了第八代911家族中继硬顶和敞篷版本后的第三款车型——全新911 Targa 4,同时正式公布了新车引入国内后的官方指导价,911 Targa 4售价149.9万,911 Targa 4S售价169.5万元,以及售价216.1万元的911 Targa 4S经典重现特别版。

\

无可否认的是,Targa向来是保时捷911家族的颜值担当,造价不菲的环抱式后风挡与U型防滚架也成了偶像派的代名词,本次发布的911 Targa 4和911 Targa 4S售价,也与Carrera 4 Cabriolet和Carrera 4S Cabriolet保持一致,这对于喜欢追求经典造型的“波子粉”来说是个好消息。不过相比Carrera 4多出来的“全透明玻璃顶”,仍然需要额外花费近16万元的选装价。

\

▲ 什么是“Targa”?

\

关于Targa你只需知道一点,这种独特的造型来自保时捷首创,初代911 Targa诞生于1965年,是世界上首款装有固定式防滚架的敞篷车,而且它有可拆卸的折叠车顶和可折叠的后窗,能为乘员提供多样的露天驾驶享受。有趣的是,这项B柱安全保护技术在“Targa”之名被确认后,保时捷内部工作人员才发现Targa一词在意大利语中代表了“盾牌”和“防护”,与Targa机械结构的初衷不谋而合。

\

从第一代至今,911家族一直保有这三种主流车身结构——硬顶Coupe、半敞篷Targa以及敞篷Cabriolet。简单理解,911 Targa是在集合了标准型911的所有长处之余又加入了Targa的半敞开式车顶,在硬顶的纯粹和敞篷的刺激之间取得了精妙平衡,用“波子粉”的话来描述,Targa是一个更为全面的选项。

\

▲ 帅炸的Targa!

\

毫无疑问,底盘代号992一代的第8代保时捷911 Targa,采用了991那代Targa上美如舞蹈的车顶开合机构进化版。新车“活动软顶+厚B柱+固定式后玻璃”的设计巧妙之处在于向1965年的初代Targa表达致敬,而改变之处则是换装了更大功率的软顶敞篷电机,开关闭敞篷时长19秒,让整个机构的启闭过程更加流畅。

\

和过去的每次换代一样,992一代的Targa不是一款无孔不入的全新车型,而是在991基础上的一次彻底进化。毕竟,已经离场的991是一件能带来启迪和参与感的杰作。在对优良基因进行微调的过程中,重点不是设计和工程,而是更先进的人机工程效果、各种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和更低的排放标准。

\

每一代911的进化历史中,对于车身刚性的提升都极为亮眼,992代的911 Targa更是点满了VAG集团几乎所有的“技能树”,整车钢材比例从991代的63%降至30%,车身覆盖件完全由铝合金材料制成。最为关键的是,在991一代本就不俗的车身刚性基础上,斯图加特人再将992的刚性提升了5%,同时重量较前者更轻。

\

历代911最无需让人担心就是设计,因此就不再赘述了。你只需要知道,与911代相比,992代Targa的左右两侧轮拱更加突出,而且前包围更注重横向视觉拉伸效果,这样的设计风格来自于上世纪的901车型,在融合了现代设计与复古元素的思路之下,无疑让911 Targa这台经典座驾彰显出了保时捷家族最新的审美趋势。

\

其实复古元素的运用远不止于此,如果你熟悉历代911产品,可能很轻易就会被911 Targa的大灯造型所吸引,前大灯被嵌入到盖板内且设有独特的凹槽设计,不由让人联想到初代911。

\

当然在光源方面保时捷还为你提供了丰富选项,除了新车标配的全LED大灯组,如果你对光源有进一步需求,还可以额外花费2.37万元选装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 (PDLS Plus)、采用矩阵光束的LED主大灯。同时标配的贯穿式LED尾灯也可进行自定义选择,只需再花1.03万元即可得到光弧不含红光的Exclusive Design尾灯。

\

此外按照惯例,保时捷在车辆排气部分同样为你赋予了花钱的乐趣,除了提供银色运动尾喉、黑色运动尾喉等常规外观升级部件以外,为满足用户对激情驾驶感官的需求,还可选装运动型排气系统(银色尾喉)、带银色运动型尾喉的运动型排气系统以及运动型排气系统(黑色尾喉),这三种排气系统其实仅在外观和工艺喷涂方面存在略微差异,实际结构差别不大。

\

全新保时捷911 Targa在内饰方面同样遵循了911的家族设计,各种主要控制装置还在相同位置上,例如大家熟悉的五连仪表、三幅式GT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可选装配备的Sport Chrono组件等均被悉数保留,而且992代的911有很多功能都被收进了中控屏内,“孤岛”式排挡区域甚至能给人一种艺术风韵。

\

不过在992代911上,“拨片式”电子档杆取代了991代的手搂式机械档杆,这波才操作虽然符合“时代特征”,但总感觉少了一些复古韵味。

\

即使保时捷911 Targa是2+2式四座布局,但实际上只有前排座位能够满足乘坐需求,后排利用率几乎为零,此外由于顶篷支持开启,因此即便身材高大的驾驶者也能随时缓解头部空间的压迫感。

\

动力方面,全新保时捷911 Targa系列搭载了3.0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引擎,其中Targa 4的最大功率385马力(283kW),最大扭矩450牛-米,Targa 4S和Targa 4S经典重现特别版则相应为450马力(331kW)/530牛-米,并全系标配保时捷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和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另外选装Sport Chrono组件后,911 Targa 4全速破百仅需4.2秒,Targa 4S则缩短至3.6秒。

\

全新保时捷911 Targa配备了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在保持传统全系标配PTM智能四驱系统的同时,还标配了PASM电控可变悬挂系统,这让新车的可控性和驾驶乐趣大幅提升。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510854777 王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