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最新]丰田考斯特至尊版12座+至尊版

2020-08-28 09:51: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 有众多广受欢迎的特点,赏心悦目的内饰正是其中的一项。在特别保留其强劲动力性和全面的安全舒适性的同时,考斯特表现出精确的操纵性。丰田的工程技术保证了其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动力性以及整体经济性。优美的曲线和引人注目的棱角处理使考斯特倍受关注。其设计的每一细节中都体现出造型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有人说丰田考斯特像一个百变金刚,他可以改装成任何你想要的模样,但是在我的认知里他更像一个superstar,出现在任何一个你需要的地方。丰田考斯特虽然没有很酷炫的外表,没有很拉风的外形,但是丰田考斯特却始终以端庄和使用动力强劲的角色出现在商务车公务车的市场里,这样的丰田考斯特承载着一种担当,一种对于安全和舒适的担当。


丰田考斯特一直以来都深受领导初次活动的喜爱,因为丰田考斯特商务车的外观低调而不张扬,内饰设计注重简单大方,以一种端庄的态度呈现在我们的面前,而且丰田考斯特动力强劲,搭载4.0LV6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32,最大限速135,无论我们行驶在盘山公路还是崎岖不平的乡间小路上,丰田考斯特满足了我们最基本的动力。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设计成你想要的各种风格,他可以是一间移动的办公室,作为我们旅途中办公的最好帮手。丰田考斯特作为商务车在座椅以及其他一些内饰的选择上有很多不同的方案设计,可旋转的航空座椅是丰田考斯特作为商务车的一个巨大的特点,既能够体现出与众不同的尊贵,同时又可以方便临时紧急会议的召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经销商电话: 18511455355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