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9款迈凯伦570GT笑脸迷人更为舒适

2020-08-29 10:32: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9款迈凯伦570S搭载一台3.8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6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1秒即可完成。

\

19款迈凯伦570S的外观设计,车头依旧是家族式的“笑脸”设计,车长4530mm,车宽2米不到,车身尺寸和法拉利458差不多,前车轮匹配19寸轮毂,后车轮匹配20寸轮毂,车身采用后轮驱动,车内配备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功能。

\
\

19款迈凯伦570S Spider与570S Coupe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车顶设计,新车采用了类似于650S Spider的折叠式硬顶敞篷结构。当该车在以40km/h以下速度行驶时,该敞篷可以在15秒实现开合。

\

19款迈凯伦570S Spider的车身重量仅比570S Coupe增加46kg,因此在性能方面不会受到太大影响。此外官方表示,新车的车身结构刚性相比Coupe版车型并不会发生变化。

\

19款迈凯伦570S Spider还配备了一个全新的扰流板,其高度比Coupe车型上的扰流板增加12mm,可抵消由于敞篷设计带来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变化。

\

19款迈凯伦内饰与Coupe车型相比差异不大,包括三辐式平底方向盘、7英寸中控显示屏、圆形空调出风口等细节。二者区别仅在于变速箱挡位按键左右两侧各增加了两枚按键,用以开关后风挡玻璃及顶篷。

\

19款迈凯伦570S一样搭载M838TE 3.8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419kW(570PS),最大扭矩为60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SSG变速箱。官方显示,新车0-100km/h加速仅需3.2s,0-200km/h仅需9.6s。此外,新车极速可达328km/h,而在敞篷状态下,其最高速度为315km/h。

\

19款迈凯伦还有望推出动力更低的540C Spider以拉低入门售价。此前迈凯伦官方已经表示,540C Coupe会是迈凯伦最入门的车型,同样的3.8T V8引擎最大功率降低至397kW(540PS),峰值扭矩540Nm。在7速SSG变速箱配合下,540C破百时间为3.5秒,仅比570S慢了0.3秒。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510854777 王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