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宾利添越价格 添越SUV演绎奢华全国分期

2020-09-03 11:49: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他的外观看上去可谓拥有着真正的王者风范,不论是线条的运用,还是车身接缝,处处都是细节的体现,代表了他永不妥协的工匠精神。除了细节处以外,密集的镀铬中网和他的“四眼”风格的圆形头灯,也代表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具有很高的识别度,看上去庄重典雅的同时,还具有浓烈的运动风。【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2020款宾利添越于卓越的越野性之外,亦能带来超凡的速度表现。这款强大的全地形多功能轿车可提供卓而不凡的驾驶体验。 融合了超凡性能、奢华工艺、令人赞叹的道路和越野表现于一身。无论在市区或是开阔的公路上,这款矫健敏捷的 都会让您体会到驾驶的乐趣,而特有的澎湃声浪亦会让您沉浸在无尽的愉悦之中。

\

2020款宾利添越内饰用料之奢华、做工之精致均无可挑剔,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它更适合驾驶,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精致典雅的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

2020款宾利添越车内有昂贵的皮革,顶级实木,一切都被手工包裹,不计成本。在克鲁工厂手工制成的前排座椅,能够进行包括腰部靠垫和背部靠垫在内的22项调节,并具有按摩、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等功能。当车门关闭的那一刻,车厢内部就好像与世隔绝了一样。天窗也是家族中最大的一块,采光效果极佳。

\

2020款宾利添越后排宽大的座椅舒适性表现如前排一样优越,座椅质地也很柔软,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很强,刺绣标示清晰夺目。四座版添越后排座椅功能更加丰富,但是相比五座版,唯一让人觉得遗憾的是靠背不可以折叠,因此备箱空间并不是很灵活。后排娱乐系统分辨率极高,画质非常清晰。

\

2020款宾利添越两侧尾灯在后背门处一分为二,融入了B型光源造型,被尾门分为两段式,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和后腰线完美结合,打造实用并且动感的车尾。打开自动后门,面前立刻呈现出一个宽大,实用的储物空间,430L容积足够您外出使用。

\

全新4.0升32气门V8发动机,双涡旋涡轮增压装置傲然装配于“V”型发动机结构之中。该动力单的最大功率可达55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拥有746公里的满油续航里程,11.4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该发动机可在预设条件下自动关闭八个气缸中的四个,这一闭缸过程仅需20毫秒,与现款添越一样,新车也将拥有极致的NVH,所以闭缸系统的工作几乎不会被察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323491206 路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