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粉色少女送妹妹女神最佳

2020-09-03 13:34: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劳斯莱斯库里南夏末清爽一下,红色 紫色大家都看过了,今天带来一款小清新,满满的粉色少女心。你看,它来了。【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d355d83fcf606b4d.jpg劳斯莱斯库里南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在库里南身上也得到了传承,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让整车的威严感更加强烈。前大灯采用平直简洁的造型设计,搭配造型别致的进气格栅,营造出外观的厚重感和威严感。同时,库里南全系标配激光大灯,夜间照射距离可达600多米。

  f823889b28a11156.jpg 劳斯莱斯库里南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整个前脸给人庄重威严之感。车身侧面从B柱开始,车顶线条愈加流畅,至后风挡时线条走速更快并迅速下落,勾勒出优雅的行李厢盖,向上世纪三十年代劳斯莱斯汽车设计致敬。尾部设计被精简为只为功能服务,退去珠光宝气的装饰。
 5bc2abe011176470.jpg 劳斯莱斯库里南采用的轻量化车身架构和最新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确保越野和公路行驶都完美展现劳斯莱斯汽车著名的魔毯般驾乘体验。必将为您带来终极舒适、静谧,还有一份自然界中行进的超然心态。开着库里南,只有你想不到的地方,没有您去不了的地方。
  888303a6e3009645.jpg站在汽车前部的飞行女神标志是汽车最引人注目的焦点。作为劳斯莱斯的经典素,“飞天女神”徽标应运而生。
  d8f80feb4a8d0341.jpg 劳斯莱斯库里南配置很全面,针对座椅有通风、加热、按摩、记忆、头枕和腿托的进深调节可以说是满配置功能座椅,内饰真皮实木接受订制材料车主可自行提供。 因出自幻影平台所以后排空间很宽敞,后排扶手箱有冰箱可放置水晶杯子香槟、威士忌两种酒的储藏位置。
5029b1358716dbed.jpg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也是整个汽车中最贵的装置,劳斯莱斯库里南搭载6.8TV型12缸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571Ps,最大扭矩850,匹配8档自动变速器变速箱。官方数据6.8T 571Ps车型百公里油耗为14.9L。尾门采用双段式开启,消费者可选装劳斯莱斯首创的揽景坐席,在点击一键开启后两张皮质座椅与鸡尾酒桌便会从行李厢暗格中升起。两张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同时,座椅和鸡尾酒桌都支持折叠,这样的设计使得行李厢内部空间不会被过度侵占。矩形尾灯组颇具新意,内部还加入了直立的细灯条,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381203454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