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欧陆GT 明星超跑远超世人期待

2020-09-03 14:05: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宾利欧陆GT外观延续全新宾利欧陆GT的设计风格,两侧装配LED矩阵式大灯组,搭配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腰线十分优雅,彰显典雅造型,车尾换装全新的LED尾灯,灯组内部采用宾利最新的“B”字形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

20款宾利欧陆GT车身侧面看起来更为低矮和修长。底部“12”标识用简单的装饰展现了强大的气势,前脸标志性大灯采用了LED矩阵技术,灯组内部清透明澈,宛若琉璃。

\

20款宾利欧陆GT座椅舒适套件可选的座椅舒适套件提供比标准欧陆 GT 座椅更多的调节功能,包括可调节头枕、座椅纵向调整、可调节靠背垫、以及通风和按摩功能。这些功能相辅相成,为长途或短途旅行中的驾乘者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情景照明座舱内,作为可选配置的情景照明提供 14 种光照颜色供您随心选择。

\

\

20款宾利欧陆GT“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可以在12.3英寸触控屏幕和车外温度、指南针和计时器组成的机械仪表以及纯木质面板之间切换。全新“双菱形”绗缝刺绣纹理的研发周期耗时18个月。每台全新欧陆GT的木饰面板需要使用超过10平方米的原木打造,手工匠造实木嵌板需要花费9个小时。

\

20款宾利欧陆GT搭载一台6.0TSI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6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传动方面,其将匹配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备了全新的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最高时速可达333公里/时!制动系统是一大亮点,采用了宾利有史以来最大的10活塞制动卡钳。

\

20款宾利欧陆GT车尾处的造型则融入了更多年轻动感的设计素,椭圆形尾灯与排气管造型相呼应,看起来很和谐。隐藏在后备厢盖上的可升降式扰流板可以再车内进行开闭控制,扰流板开启时也意味着欧陆GT将要展示其运动性能了。

Bentley宾利汽车订购:15022462237 (同微信)邵雪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