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丰田四座酷路泽4000现车实拍静谧大空间

2020-09-09 16:06: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9-09至2020-09-30

\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无论是在繁华都市还是偏远乡村的家中,亦或奔驰在高速公路上,它都一如既往地狂放不羁。超凡动力实力演绎出无懈可击的独特品味,酷路泽4000年轻化的外观更加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精致简约的设计更加符合消费者的胃口,整体的档次感得到了提升。空间方面的表现值得称赞,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非常令人满意。【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2020款丰田酷路泽4000前脸依旧是家族经典的样式,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搭配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显得极其的动感和霸气,充满硬派越野SUV的风范。氙气大灯造型方正,高度可调节。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面积很大,观察后方来车情况比较的方便。离地较高的底盘带来了极强的越野能力,整个侧面看上去非常的魁梧。

\

\

  进口新一代20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从5AT升级为6AT,柴油版4500则从6AT升级为8AT。但汽油版的4600并未升级,仍然是6AT,而顶级排量5700,则早就是8AT。

\

\

  丰田酷路泽4000的内饰用材考究,设计典雅,彰显着不凡品位。20款丰田酷路泽4000GT拥有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同时在同级市场率先实现了后排座椅电动可折叠功能,让空间宽敞度、灵活性与舒适性均有质地提升。

\

  新一代丰田酷路泽4000侧面的造型也很运动,庞大的身躯,肌肉感十足的腰线设计,搭配时尚的车身彩条,彰显出浓厚的运动感,底部采用17寸的铝合金轮毂,虽然尺寸不大,但在野外拥有更强的实用性。它还搭载了空气悬挂,舒适性和通过性在同级别SUV中数一数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5122830666邵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