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20款雷克萨斯LM300加价少 港口报价

2020-10-18 12:26: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

2020款雷克萨斯LM300大灯造型与现款埃尔法有异曲同工之处,可以看到虽然在样式上有所区别,但灯组布局基本一致;锋利的镰刀状日间行车灯带,已成为雷克萨斯的标志性素之一,与中网和车头整体轮廓搭配协调,远近光大灯采用了矩阵式LED光源,底部的转向灯为三条动态点亮的LED灯带,看起来会更显高级一些。

2020款雷克萨斯LM300大灯支持自动开闭、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延时关闭等诸多功能。前脸两端的大块獠牙状的雾灯区域,周围采用了镀铬装饰,配合底部造型凸出的前唇,带来更显宽大低趴的车头姿态,雾灯位置设计的比较隐蔽,同样采用的是LED光源。

内饰方面,延续了雷克萨斯的时尚与高档,有两种配色选择,一种是全黑的搭配,还有一种是黑白两种颜色搭配。此款车有两种车型,一种是七座,还有一种是四座的,都匹配了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和最新的控制系统,而后排也搭载了超大尺寸的电视,尤其是四座车型的后排,还有专属的车载冰箱。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所有的座位都是采用了皮质材料,而且设计特别的具有个性,内置减震模式和按摩模式,可以让坐在上面的人感觉到十分的舒服,最大程度地减轻震动。四座车型采用的是双排四座的方式,每一个位置都有足够的空间,而七座车型采用的是三排排列,分别是2+2+3的布局,作为MPV来说,不仅有着足够大的空间,而且内部如此时尚豪华,算是很不错的了。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