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20款雷克萨斯LX570旗舰型suv优惠出售

2020-10-18 12:28: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雷克萨斯LX570作为一款越野能力强悍的豪华suv,电子配置可真是不少,新车采用了前独立双叉式悬架+横向稳定杆、后四连杆机构式悬架的悬架形式,各种路面冲击通通由悬挂系统来消化。在这些越野利器以及中央差速锁的帮助下,身形庞大的LX570在面对一些烂路时也显得非常从容。

配置介绍

2020款:加版雷克萨斯LX570 21轮,电动天窗,LED大灯,LED雾灯,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外观后视镜(可加热,电动折叠,防眩光,倒车自动角度调节,记忆功能,摄像头),后隐私玻璃,前雨量感应雨刷,风挡玻璃除冰除雾功能,铝制行李架,方便进入系统(驾驶室和方向盘自动回应),电子仪表盘,高级真皮座椅,实木内饰,10项电动可调节驾驶员座椅带记忆,8项乘客座椅电动可调节,前排及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冰箱,巡航,智能卡,高级音响,后娱,蓝牙,360环影,全彩抬显,迎宾灯,脚踏照明,多地形反馈,盲点,车道偏离提醒,电眼,雷达测距

 

甭公司郑重承诺 1。购车当天本公司供应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回到本地能正常落户。签定正规的购车条约,您所耽心的任何问题都可在条约上表现出来,消除您的后顾之忧。均为实车拍摄! 请联系文章下方购车电话。刘佳:18622391170 (同微信)

 

新款雷克萨斯LX570它完美诠释了“奢华越野SUV”的理念,稳定可靠的越野性、强悍的脱困能力、八座大空间,无论是越野还是家用,新款雷克萨斯LX570都能满足你的所有想象。

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条理感厚实的中控台让前款车型的内饰计划显得极度暮气。更加科学的结构和上乘的用料选择让人一打开车门就能感触感染到豪华的气息。实木饰板和软性皮质之间的拼接做工达到了雷克萨斯顶级水准。中控台上的各种按钮旋钮都有恰如其分的反馈阻尼,在操作的时候相称舒适。

雷克萨斯LX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作为一款豪华SUV,5010*1970*1920(mm)的车身尺寸可以说在所有。新款雷克萨斯LX570最大看点为越野装备的全新升级,全新的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荣誉全球。

雷克萨斯LX570全新的LED组合尾灯计划,在高科技的照明技术帮忙下搭配扶引光条设计,造型上看起来更有雷克萨斯家族表面造型的同时也披发出成熟庄重的气魄。在张扬个性的同时强化了力量感,透露出SUV野性特质。

雷克萨斯LX570搭载5.7L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67马力(270kW),峰值扭矩为530N·m,传动部分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2019款雷克萨斯LX570搭载了与老款车型相同的5.7升V8引擎,能输出367Ps(270kW)/5600rmp的最大马力和530N m/3200rpm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采用了前独立双叉式悬架+横向稳定杆、后四连杆机构式悬架的悬架形式。

2020款雷克萨斯X570汽油加版外观加上原有的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由引擎盖开始延伸的折线,塑造出车头立体感,头灯组光灯上缘切线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更有气势。搭配精致而大胆的水箱护罩。

备注:本公司所售车型均可享受全国4S店质保、售后。本文章所含图片均属现车实拍。

 

本公司所售车型均可异地贷款,贷款买车最快提车周期仅需一天。

 

详情可咨询:刘佳 18622391170 (同微信)

添加微信购车可获得价值千汽车装饰礼包,微信每天更新最新车型报价及图片配置

全国可办理分期贷款购车,首付车款20%起,利息低,批款快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