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海拉克斯2.7L在售实拍价格

2020-10-18 12:34: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名途名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高端汽车的公司。 

 

20款丰田海啦格斯2.7GLXS-G 【颜色】黑/红

配置:自动空调 大屏倒影 液晶仪表 胎压监测 6速手自一体 遥控钥匙及四门中控 四门电窗 二气囊 多功能方向盘 行车电脑 17铝轮 二/四驱分动 前后保险杠镀铬 4喇叭 踏板 彩条 电动调节镀铬后视镜及门把手 镀铬中网 前雾灯 高级织物座椅 数字时钟(配置以实车为准)

丰田海拉克斯是一款极为耐操的硬派皮卡,通过性能在中东地区的大受欢迎,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的耐用度是怎么样的,它不仅成为电视剧们最钟爱的车型,也被前BBC知名汽车节目TOP GEAR当做神车在演播室中作为展示,可靠耐用早已成为海拉克斯的代名词深入每一个车迷的内心。

丰田海拉克斯配备了真皮座椅,舒适度还是不错的,内饰上也是用了比较精致的做工,看起来要比老款车更讨消费者的欢迎。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上有5.26米长,除了车后的货斗之外,这款车的空间其实也是挺充裕的,乘坐5个人基本是没啥问题,后面的货斗里可以放上不少物资。

 

丰田海拉克斯,也是被人们称为“皮卡之王”的一部车。毫无疑问,海拉克斯是近十年来丰田发布的最重要车型之一。它不仅成为中东最钟爱的车型,也被前BBC知名汽车节目TOP GEAR当做神车在演播室中作为展示,可靠耐用早已成为海拉克斯的代名词深入每一个车迷的内心。

 

中东版丰田海拉克斯TRD SR5皮卡 搭载的是一款2.7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为158马力和2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款发动机都给人一种骨子里的精致感。它不仅运转相当平顺,动力强劲,并且将噪音水平控制在令人惊讶的水平。19款丰田海拉克斯皮卡2.7长宽高5335*1855*1800 轴距3090 离地距286 最小转向半径6.1m 油箱容量80L。

 

 我们的优势: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合适您的最佳方案。  

  承诺:本店所售车辆为全新未改动车辆、正规手续、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公司名称: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

  订车电话:1382005611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