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7座8座9座售价带洗手间KTV

2020-10-20 11:43: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在车头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商务车增加了镀铬的设计,于细节之处增加车身设计的美观。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注重端庄大方的设计理念,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追求给人以视觉上的尊贵之感。丰田考斯特12座在外观的设计上可以采取的方案有很多,镀铬的前隔栅以及车身防蹭线,是简单点缀的一部分,丰田考斯特改装还可以在车头以及车尾处增加影像装置,保障行车的安全。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电动的踏板的设置也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乘客上下车的需要。

\

  丰田考斯特车内配备了高档OTTOMAN意大利真皮航空座椅,并配置了电动脚托、电动靠背平躺。考斯特内部航空座椅前部可配备一张真皮汇报席办公桌,桌面配以多媒体数据转换接盒,实现多功能移动办公与会议展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的改装上,还有许多不同的细节的设计。对于旅行来说,乘车过程中难免会有许多烦闷之时,所以乘车过程中的娱乐活动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打发时间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12座在内饰的设计上已经说过有很多不同风格的设计方案,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12座作为移动的办公室来说,充分可满足了我们对于商务旅行以及商务办公的需要。舒适的座椅,可旋转的豪华首长席座椅,配备高档的办公桌,车内车载冰箱为我们的旅行提供方便,作为移动的办公室我们还可以安装文件柜,保存商务出行时所需的资料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作为房车,我们同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设计,舒适的沙发床,衣柜,卫生间以及厨房等,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增加上隔断的设计,乘客车厢就可以设计成为最舒适的房间。丰田考斯特改装房车以最专业的技术打造完美的商务车首选。

\

\

  考斯特论是作为商务用车还是房车,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都显示出了自己的独特之处,因为独特所以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能够迅速进入人们的视线被商务用车以及政府接待用车所关注。丰田考斯特10 9座改装商务车随心设计高贵之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
经销商电话:18514428888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