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加版奔驰GLS450火爆车型现优惠处理

2020-10-20 15:58: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9-01至2020-10-01

20款加版奔驰GLS450   

 

 

豪华包:后排遮阳帘,前排座椅通风加热,360度摄像,、多区域智能空调,柏林之声环绕音响系统,电吸门,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增强视频技术   

智能驾驶包:雷达测距,限距控制系统,主动转向辅助系统,主动变道辅助系统,基于路线的速度调整,主动限速辅助系统   运动包:可调式避震系统增强版,AMG造型组件,铝制踏脚板,AMG外部组件、AMG地垫,21英寸AMG 5辐轮胎   

舒适包:多功能前座椅按摩 ,豪华前头枕,空气平衡组件   

暗夜包:全车外观黑色套件 ,黑色内顶棚 ,熏黑轮毂   

科技包:抬显 ,增强防盗系统 ,MBUX人机交互系统   

 

 

单选:金属漆,23轮,六座,小牛皮座椅,真皮仪表台,四季胎,冷热杯架,桃木方向盘,无烟煤内饰,黑色纤维内顶,水晶灰纤维内顶,前挡风玻璃加热,后座椅加热,拖钩。   奔驰GLS450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徽,更显尊贵。前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简约的风格把全新GLS衬托的更加大气。车身侧面基本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修长,线条硬朗,向外隆起的前后翼子板充满了力量感,2020款奔驰GLS450刚正威武的形象展露的一览无余。   

 

 

奔驰GLS450车内驾驶舱的多媒体液晶显露屏改成悬浮式造型,并且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筹划更加年青动感。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囊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系统,尽显高级。   

 

 

奔驰GLS450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奔驰GLS450 SUV的内饰不仅装配和手感更加细腻了,在选材和配饰方面也颇下了一番苦心,仅车厢内的饰板就有胡桃木、黑色钢琴漆、棕色桉木、带纵纹的轻质铝饰板和棕色岑木等多种选择,此外还有数量繁多的真皮颜色供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芒果(天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 天保大道86号B区二楼芒果汽车
经销商电话:国峰 1874682268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