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乔治巴顿麦克将军霸气威武永恒经典

2020-10-21 10:30: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乔治`巴顿超级越野车说起乔治·巴顿越野车我们不能不提它名字的来源,就是二战中美国陆军鼎鼎大名的巴顿将军,据悉,乔治巴顿生前独爱两种车型,一个是坦克另一个就是超级大吉普。因为这两款车都有较好的续航能力和越野能力,巴顿将军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18岁就进入军校学习,后来参加过一战和二战,尤其是在二战中取得了傲人的战功,他所指挥的坦克部队所向披靡,给予德军极大的打击。

\

乔治`巴顿后排座椅,乔治巴顿最大的卖点就是它钢铁盔甲的外表下实际藏着奢华、舒适的座椅,让乘坐者可以从容体面的通过那些崎岖的路面,让土豪买家们圆了舒舒服服去越野的梦,乔治巴顿越野车是一辆内外反差非常大的车,它既拥有良好的越野能力、霸气外露的外观,还拥有奢华的座椅、宽敞的乘坐空间。

\

乔治`巴顿即使静止不动也给人一种傲气凌人、一压群雄的感觉,厚重霸气的车头就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压倒性气势,除了速度上的不服输,它还体现出了十足的力量感,乔治巴顿拥有超越想象的公路行驶动态表现、豪华庞大的身躯自然是一些需要彰显社会地位人士的首选,唯一仅有的民用化主动适应悬挂系统,从而保证选择这个座驾的驾驶者的安全问题。

\

有人说越野车就该有越野车的样子,如果说奔驰越野和JEEP风格能达到“硬派”试卷的及格,那么乔治巴顿无疑在九十分以上了,一个拥有野性血统的多功能越野车,要么有威猛的外形,要么有粗狂的肌肉线,而乔治巴顿则是鱼和熊掌兼备的,如果非要用一个词语来形容,那就是威武霸气。

\

乔治`巴顿越野拥有超强的硬件配置和应急系统,豪华庞大的身躯自然是一些需要彰显社会地位人士的首选,同时,唯一仅有的民用化主动适应悬挂系统,从而保证选择这个座驾的驾驶者的安全问题,乔治巴顿的轮胎和轮毂也经过专门设计,较深的轮胎花纹反映出该车极佳的抓地力,豪华的轮毂也为这个硬增色不少。

\

乔治`巴顿搭载的是V10发动机,排量为6.8L,搭配6挡自动变速器。内饰采用了双色混搭,座椅纯手工缝制,看上去非常舒服,有着一种优雅古典的格调,特别是驾驶舱内有夜视系统、卫导航、防生化毒气系统、供氧设备等安全设备,还有多媒体影音视讯系统、高科技卫星侦测系统,将整个侧面车身刻划出几分方正感,俨然一副稳如泰山、咄咄逼人的气势。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傲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塘沽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综合平行进口车一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53321516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