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LS450小长假钜惠惊喜折扣万元

2020-10-22 10:21: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3dfa-izwfpys4948802.jpg

 20款奔驰GLS450内饰部分也将焕然一新,但整体风格延续GLECoupe的布局设计,并加长轴距,后排腿部空间得到释放,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适性提高,特有的排电动折叠。轻轻松松进入第三排。美奔驰GLS450全新设计的三辅式真皮方向盘及换挡杆在手感与外观方面堪称完美。

34a9-izwfpys4948899.jpg

 奔驰GLS450能够同时应付公路和越野,也是奔驰GLS450征服很多人的实力。高通过性 这些都是奔驰GLS450在越野表现优异的根基,通过一般的越野路面时,你根本无需打开低速四驱,奔驰GLS450凭借高速四驱就可以征服,大部分其他SUV车型需要“火力全开”才能脱困的险境。非承载式车身所带来的高刚性,也让奔驰GLS450在极限环境下可以克服扭曲对车身造成的影响,凭借一己之力突破难关。

bddf-izwfpys4948969.jpg

 GLS450大尺寸的车身长度和宽度是最直接有效的表达其身份地位的方式,坐在高人一等的驾驶席上很容易感受到这种利用座驾体量才能收获的优越感。奔驰GLS450在车尾部还应用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新一代的奔驰GLS系列提供曜岩黑金属漆等9种不同车身的车漆颜色选择,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全面的体验感觉。

8477-izwfpys4949009.jpg

  奔驰GLS580豪华程度堪称越野车中的典范,十分对得起它的身价。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徽,更显尊贵。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304a-izwfpys4949068.jpg

  电动主动车身控制,它能够行进中扫描前方的道路,自动针对任何颠簸和起伏,保持GLS的平稳。第三个是一个新的越野程序,它利用一个多片式离合器将发动机扭矩的0%到100%的扭矩分配到前轴或后轴上。

ea9a-izwfpys4949251.jpg
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密云县新南路110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