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宝马M2雷霆限量版有趣灵魂运动跑车

2020-10-22 10:21: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宝马M2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然后还有像E92M3这样一个短小精悍的车身,最关键的是还有搭载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这些看起来就非常的吸引人,所以笔者才认为这台车是宝马最纯粹的运动型轿车之一,它并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装饰,都是以最淳朴的方式去表达这台车的实力,而且这些设计都是因为空气动力学而存在的,这台宝马M2确实非常的德国范儿的典范车型。

\

  宝马M2的内饰整车的包裹都是偏硬的塑料包裹的,金属按键也没有几个,导致整车的塑料感特别强,而且它的整个设计感觉就像是从3系搬过来的一样,没有任何的革新可言,所以就感觉到宝马的内饰设计师他没有上过什么类似于工程艺术设计的这种课,完全就是按照比较顺手的功能摆放在一起,操作起来比较顺手就够了,所以给人的感觉就是这台车里面在操控按钮的时候,都是特别符合人机工程学的。

\

  这台M2上,他拥有一台代号N55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0匹,峰值扭矩465牛米,0~100公里加速达到了4.3秒,虽然在中国这种拥堵的公路上谈论0~100公里加速是没有太大意义的事情,但至少说明这台车的实力已经到位了。但是当年最被车迷诟病的就是这台车搭载的N55的发动机,而不是宝马M部门一直以来在M上面使用的S5的发动机,但是这一点并没什么所谓,毕竟都不影响M2这样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的运动型跑车。

\

  M2雷霆版的排气尾段消音器比M2更大,消音墙外露,从后面看尾部很雄壮。另外,排气的声音也比M2更雄厚、低沉了。来到内饰,普通宝马的驾驶模式已经被M的调节方式所替代虽然没有M3/4上的悬挂调节,但它已经是一辆真正M内饰了!方向盘上原来空出来的按钮,现在终于被填满!M1/2两组预设驾驶模式,可以将刚才看到的所有的调节自定义在这两个按钮中。M预设模式在中控屏幕中调节,共有四项设置可调。

\

  无论是定圆漂移、8字漂移、高速漂移,宝马M2的尾部动态都非常易于掌控。快速的调整你的转向,细腻的控制你的油门,车辆的滑移角度可以很随意去调整这离不开强大的动力储备和良好的底盘宽容度,当然本有你对车的控制能力。

  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密云县新南路110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