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价格 库里南SUV多少钱

2020-10-22 16:39: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BJ

劳斯莱斯一直是车界的神话,劳斯莱斯留给人们的除了他那极致奢华之外,更有着令人神往的王冠明珠气质。尤其是车头的镀金欢庆女神像,是劳斯莱斯的豪华标志之一。

\

我觉得这就是每一款Rolls Royce它独特的气质,虽然0—100km/h5.2s的数值只是让你参考,但是它决定有这样的实力。

Rolls Royce借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即便在静止时也能唤起一种能量感,以其迅猛、神秘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当它与你擦肩而过的一瞬,世界为之静止,耳畔唯有它的低语。

\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为更强劲的劳斯莱斯注入不羁灵魂,作为豪华大型旅行车,它拥有着令人惊叹的运动性能,专为敢于打破陈规之士设计。它所展示的高贵与幻影不同,幻影更像是带着端庄威严的镣铐欺凌四方,它是一种震慑力十足的气质,足以让所有人屏气凝息地去敬畏。

\

Black Badge是一个很独特的系列,与劳斯莱斯传统尊贵典雅的风格有所差异,该系列从产品到官方宣传都营造出更加暗黑的风格,渴望、大胆、叛逆、重塑命运是该系列的主题。Black Badge车型会使用诸多的“黑化”细节,比如外观所有的镀铬装饰件、饰条以及格栅都更改为黑色,而标志性的“欢庆女神”也是黑色的。当然该系列车型同样接受高度的定制化服务,车身整体颜色等都可以进行定制,让你的爱车独一无二。

\

在侧面,金黄色的腰线在凸显着这款车的尊贵,全新22英寸的双五辐花瓣式轮圈配合前所未有的红色刹车卡钳,官方旨在进一步表达着叛逆和颠覆。劳斯莱斯对这款车的悬架也进行了升级,提升它的动态响应,激情不能仅限于外观,还要真正融合到这款车的骨子里。

\

车内,黑色依旧是主要的色调,不过这是一款劳斯莱斯,注定着它的不平凡。它车内才用了碳纤维材质面板采用特殊工艺,每块面板须喷涂6层漆面,经过72小时晾干并经过镜面化的打磨,最终才能展现出特别的反射光泽。

\

在售的劳斯莱斯车型有:1。最贵的轿车:幻影 幻影加长版 静享苍穹典藏版2。入门级 性价比高:古思特 古思特加长版3.SUV:库里南 库里南BB4。硬顶跑车:魅影 魅影BB5。敞篷跑车:曜影 曜影BB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94652999 郝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