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最新款 劳斯莱斯 库里南 澎湃动力引擎

2020-10-22 16:59: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最新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澎湃动力引擎超给力

3fd6095921f3d9c0.jpg

库里南是劳斯莱斯历史上首款SUV,并且也是劳斯莱斯首款四驱车型。劳斯莱斯库里南名字取自于世界上最大的一颗天然钻石,代表着高贵与王权的象征,也只有劳斯莱斯可以衬托起库路南这个名字。同样是奢侈品牌顶级SUV,劳斯莱斯库里南在品牌档次要较高于宾利添越,原因是曾经它们属于姊妹品牌,为了避免产生左右互搏,所以在品牌定位上进行了高低区隔,最后劳斯莱斯的品牌档次要略高宾利。

2cc68fc329813cf5.jpg

劳斯莱斯被宝马集团收购后仍维系着它的独特性与稀缺性,乃至在工艺水平上也是精益求精。在材质用料和工艺标准上,劳斯莱斯库路南十分考究,座椅至少使用8张完美的小牛皮,为避免色差,8张小牛皮必须同一批进行染色处理,而且采用桶染工艺以此来保证着色均匀。

fc8eba972c87a11f.jpg

车上的所有木料必须来自同一棵树,必须保持纹理的对称性,当然了,莱斯莱斯库里南可接受定制,当您自家门前有一颗喜欢的树,可以将树发至劳斯莱斯工厂并进行加工装配,中控台里操作旋钮上的欢庆女神标,也是使用木质材料雕刻后在镶嵌其中,工艺十分精湛。

8ca3379bf5059b79.jpg

库里南与幻影在机械上一样,都是采用6.75T的V12引擎同时搭载8AT变速箱,在参数上并没有体现得多么强大,甚至不及6.0T W12缸的宾利添越,但库里南主打的是平顺与安静,虽然车重超过2.7吨,但百公里加速只需要5.2秒超过了大多数SUV。

81b457dbdf8b6089.jpg

 

b9ec25c26b4ca60d.jpg8f8c35e6645fcf36.jpg

 

cdb900225ab3c4df.jpg

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郑重承诺:
 
  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
 
  所有车型可,分期

c5ac68b0180ba310.jpg

经销商名称: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677773218  蔡经理 (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森杨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