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真的有点南特价出售

2020-10-23 09:33: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9-09至2020-11-01

20款全新一代劳斯莱斯库里南所具有的硬朗性格,我们首先就要讲述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
 
库里南的前大灯采用平直简洁的造型设计,搭配造型别致的进气格栅,营造出外观的厚重感和威严感。同时,库里南全系标配激光大灯,夜间照射距离可达600多米。车头处屹立的飞天女神标识是全车最令人瞩目的焦点,作为劳斯莱斯亘古不变的经典素,飞天女神标示理所应当地出现在库里南上。
 
库里南的内饰延续了全新幻影的设计风格,整体用料依旧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既复古又豪华。中控屏幕尺寸为10.2英寸的屏幕轻触车门把手上按键就可以电动关闭,四座版的后排控制台与前部是断开的,在狭窄环境停车后排乘客可以选择任意一侧下车。劳斯莱斯标志性马车式的对开门设计自然不会缺席,在狭窄环境停车后排乘客可以选择任意一侧下车。库里南车身长度超过5.3米,车高1.83米。现有的库里南均标配了尺寸偏短的全景玻璃天窗,从明年开始可以选装空顶。
 
坐进车内,库里南的内饰将纯正劳斯莱斯汽车的奢华与简洁、对称的功能。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连接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仪表盘的设计较为古朴,内部指针清晰可见,外圈还配备有劳斯莱斯珠宝般的装饰环。方向盘沿用了经典的三辐式造型,但是整体设计更加小巧、厚实,并且内部包裹有可加热的柔软材质。
 
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设计,两扇车门均可开启乎90度,以便车内成员方便上下车,配合大尺寸的天窗,让车内乘客感觉更加舒适。从侧面车头处看,库里南与家族旗舰幻影如出一辙,作为车主来说,这是一件值得去炫耀的事情。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
 
库里南与幻影出自同一平台,同时也是家族推出的第二款铝制结构车型。车头屹立的女神标识是劳斯莱斯车型亘古不变的经典元素。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在库里南身上也得到了传承,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让整车的威严感更加强烈。前大灯采用平直简洁的造型设计,搭配造型别致的进气格栅,营造出外观的厚重感和威严感。同时,库里南全系标配激光大灯,夜间照射距离可达600多米。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设计,两扇车门均可开启乎90度,以便车内成员方便上下车,配合大尺寸的天窗,让车内乘客感觉更加舒适。从侧面车头处看,库里南与家族旗舰幻影如出一辙,作为车主来说,这是一件值得去炫耀的事情。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
 
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尾部分设计则较为简约,并没有采用过于华丽的装饰。金属排气管和防撞击滑板的采用,宣示着库里南不仅仅追求设计上的奢华,动力与性能同样是它所注重的。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在库里南身上也得到了传承。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让整车的威严感更加强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弈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222526123 吴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