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双色版 这条路上最靓的仔

2020-10-24 07:23: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改装双色版这条路上最靓的仔。奔驰V260改装国际级商务 内饰很奢华,奔驰V260L高顶迈巴赫版专为国内高端人士设计,奔驰V260L车头部份融入了诸多新世代迈巴赫商务车的设计特色,奔驰V260L改装高顶隔断7座舒适的空间。

百款商务车订制改装,咨询文章末端商务车于经理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版全新方案已发布
  奔驰V260商务车的车身标准抵达5370/1928/2080mm,长轴距版其他轴距抵达3430mm,比标明轴距的要长230mm,可以幻想其内部空间是有多宽广。湛狼商改改装周围面选用双侧电动侧滑门,在外面只需要悄然一拉,就可以完结翻开与关闭的功用。在动力方面,奔驰V260商务车也是精心打造,M274汽油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211马力、350N·m),7G-TRONIC PLUS变速箱。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版全新方案已发布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版全新方案已发布
  V260改装迈巴赫VS880MPV提供灵活的布局设计方案可供选择——标配7座:2+2+3座椅布局;或选配隐藏6座:2+2+2 座椅布局。在乘客舱第一排提供两张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支持座椅旋转,当乘客舱第一排单人座椅旋转后,即可实现面对面座椅模式,适配于您的多种用车需求。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版全新方案已发布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版全新方案已发布
  第二排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他们不仅座面宽大舒适而且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座椅能够向后进行旋转方便与后排乘员互动交流,而且具有完美的衬托感!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以及腿拖,通过座椅侧面对开关进行控制调节,可以保证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版全新方案已发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
经销商电话: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