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车用小型除甲醛空气净化器 尾气的危害

2020-10-25 17:25: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很久没有逛汽车论坛,近日回归论坛,发现一个开高尔夫的车主开了张咨询帖,说是有了宝宝,打算配置一台车载空气净化器,随车启动与关闭。他的意思是,怕车内空气污染,影响宝宝的健康。这个做法值得赞许,这才是为宝宝好的举动。自然有车主“传道受业”,但也有一些车主花样作死,秀各种不靠谱的观点。

观点一:换好点的空调滤芯就可以了,没有必要用空气净化器。空调滤芯当然可以去污,但问题是,空调滤芯只针对粉尘颗粒,没办法清除甲醛;观点二:楼主智商让人捉急,这款车本来就没有异味,用瓶空气清新剂就可以了。人家根本不是冲车内异味配置车载空气净化器的,而是要出甲醛的,空气清新剂是什么玩意?还有人说用个活性炭包就好了!活性炭除甲醛、除尘的效率是很低的,根本起不到作用。甚至有车主开了杀手锏:暴晒加炭包!这简直是求死!车内饰与用品是会在高温暴晒的作用下,释放更多甲醛的。这也是汽车需要除甲醛的重要原因之一,暴晒过后,车内甲醛急速升高,如果长期如此,等同于慢性自杀,还是嫌死得慢的那种!

可见,有些车主的科学素养堪忧。就算我们不具备除甲醛的专业技能,最少也要理解一些基本的知识。为什么现在越来越的车主都会配置车载空气净化器?根本原因就是要去除车内的甲醛!而且长期使用的车主,大有人在,效果很好,才会如此。

车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 NO.1 优亿帝UYD车载空气净化器

推荐的这款空气净化器,是由知名专业室内空气净化器厂商出品的车用空气净化器。与其他多化品牌不同的是,UYD拥有十多年的空净技术积累,只专注于空净领域,致力于各类场景下的有限空间的除甲醛与空气净化研发,积累了大量的有效技术,能够深度保障技术的可行性与高效性,可以除去除PM2.5、除甲醛、除灰尘、除有害苯类、除二手烟等污染物,可以满足各类复杂状况下的车内空气净化需求,保障车内空气实时清洁。同时,这还是一款多功能空气净化器,配置了高浓度负离子发生器,除去污染物的同时,还让车内成为空气清新的森林公园般优质空气环境,更加适宜人体健康。

车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  NO.2 恩亿欧车载空气净化器

恩亿欧是源自英国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专业从事环保科技研究接近百年时间,有很丰富的环保科技经验和技术成果积累。恩亿欧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各项技术在行业内都属于领先之列。不仅能够去除颗粒物,还能去除异味、PM2.5、甲醛、笨、二甲笨、TVOC等。同时还具备负离子释放功能,增强车内空气质量。正是凭着如此高效安全的产品,恩亿欧成功坐享国内车载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的排名之一。

车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 NO.3 Airlift车载空气净化器

LIFAair是一家30年来始终专注于室内空气净化的的芬兰品牌,LIFAair拥有自己的品牌理念,不仅在技术和品质上都是严格把关,而且LIFAair也在用户心中树立了不错的口碑。AC100 车载空气净化器正面为可拆卸设计,正面覆盖了一层涤纶网布,这一层可以过滤一些颗粒较大的灰尘,通过光可以看到这一层背面还有一层网状的设计。LAC100 车载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是天然椰壳活性炭和HEPA复合滤芯,对于空气中的甲醛、甲苯、PM2.5等细小颗粒能够起到很好的过滤效果。特别是汽车尾气中残留的二氧化硫,除硫双复合滤芯能够针对此特点进行净化。LAC100 车载空气净化器的核心动力来自它的双风机设计,该风机是LIFAair自主研发产品,通过优化风叶设计,不仅能提高风量而且还能降低噪音。双风机设计加上双滤芯,全车净化一次为3-6分钟,净化面积为7-12m,速度还是蛮快的。

车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 NO.4信山(RHT)车载空气净化器

信山(RHT)车载便携空气净化器 MA2018采用时尚小巧的拎包式设计,160*160*88mm的超小体积节省了车内空间。即使是放在驾驶座旁都不会显得拥挤,0.96kg的体重,手拎时的设计,不仅仅可放置在车内,还可应用于桌面、厨房、卫生间,不仅帮你解决油烟烦恼,还可去除异味,为你的生活时刻输送清风。皮质的棕色拎带搭配白色的外观设计,在增加时尚感的同时又带来手感。通风口分置在机身的两侧,大风口的设计为车内带来更加充足的风量,小身材同样可以迸发出大能量。在按键设计上,按键设置在机身上方,采用了一键式的设计。按一下即可轻松开机或开启小风模式,轻点两下开启大风模式,三下则可关闭机器。极简的设计让操作更加便捷,超低分贝的运行状态,带来更充足的睡眠。此外,拥有白色、粉色、米色、蓝色四种颜色可选,让你的出行尽显奢华。信山配备了双层组合滤网——HEPA除尘滤网和NCCO纳米氧聚解反应层。双层滤网相互配合,轻松做到一次性净化处理,有效防止二次污染。

车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 NO.5 3M 车载空气净化器

随着工业化的发展,我国正处在发展与环境的矛盾之中,空气污染逐渐变成了人们关注的话题,私家车作为第二个私人空间,本就空间狭小,千万别让爱车成了你健康的杀手,下面给大家推荐3M PN38916车载空气净化器。PN38916净化器外型小巧精致,有黑、白两种外观颜色可选,有效清除车内的甲醛、甲苯和细微颗粒。 3M PN38916净化器拥有多种核心技术,其静电驻极技术加机械过滤有效去除颗粒物,采用的VISTA滤材技术复合活性炭有效吸附并分解甲醛;PN38916净化器的环形风道设计更加合理,噪音低、风量大,提供舒适的驾乘空间;PN38916净化器机身设计采用一体式结构,触控按键且具有语音提示。

所以,千万别误解了一些车用品的用途,也别误解了健康的内涵。车内甲醛污染很复杂,有车内饰车用品释放的甲醛,也有汽车尾气污染涌进车内的甲醛,更有二手烟积累的甲醛,可不能粗枝大叶。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 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