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6.0T 造型端庄典雅

2020-10-28 17:42: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1款宾利飞驰6.0T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不同于上代车型的蜂窝状中网,这代宾利飞驰的中网内部格栅保留了亮黑色网格,但外层增加了亮面镀铬垂直饰条,如此端庄典雅的造型在气场方面也不输慕尚

\

21款宾利飞驰6.0T触控屏的设计非常人性化,将多媒体、空调、座椅、氛围灯、遮阳帘、天窗等控制功能全部集成在内,该屏幕可取出支持无线控制,这样后排老板在使用上就非常便利了。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材质相同,同样加入了特殊纹路和菱形图案的装饰和LOGO印花。功能上,支持前后、靠背电动调节,配备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调节按键被布置在门板处,使用顺手。

\

\

21款宾利飞驰6.0T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不同于上代车型的蜂窝状中网,这代宾利飞驰的中网内部格栅保留了亮黑色网格,但外层增加了亮面镀铬垂直饰条,如此端庄典雅的造型在气场方面也不输慕尚。所配备的矩阵式LED前大灯灵感来自于水晶切割,钻石大灯造型与欧陆GT相同,外圈边缘均加入了高光镀铬饰条来提升精致度,而内部花瓣式水晶块纹路经过精雕细琢,显得光彩照人。而LED大灯也实现了智能化照明,能够根据环境自动切换远近光。

\

21款宾利飞驰6.0T“三面翻转中控面板”是整个车厢重点所在,提供12.3英寸触控屏、三块传统仪表和奢华的木纹饰板共3种模式切换,三个面板使用场景也很清晰。关闭车辆时回到木纹面板,车辆仿佛进入休眠状态。尾箱电动开启和两组座椅记忆功能按键则被设计在门板储物格处。

\

21款宾利飞驰6.0T让人翘首以盼的选装配置,也作为标配安装在限量版车型上。其中格外引人注目的是创新设计的宾利翻转显示屏,以及发动机罩上的双翼“ B ” 字形发光车标。车内配置长绒毛地毯、超级舒适的座椅和氛围灯套件,让您进入座舱就能感受到轻松惬意。旅行套件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夜视系统和平视显示功能,即便是长距离驾驶,也让您轻松惬意。

\

详情咨询:15901276069(同微信)童慧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