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最后的陆地巡洋舰

2020-10-29 09:19: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0-26至2020-11-30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射着浑厚的军人气质,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舒适性。兰德酷路泽才是真正的越野天才,在强劲不间断的动力中,为我们带来更为平顺流畅的驾驶感受。兰德酷路泽5700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

 

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总体的内饰气势派头简朴清楚明了,并且还带有活动风韵,设置装备摆设也包罗万象。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操控界面也做了相应的点窜,如许看起来即简略又富丽,异常有人道化。酷路泽5700VXR限量版多功效桃木标的目的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车内上深下浅的新色系搭配,让全部车内比拟老款车型温馨的很多。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VXS应用了一套新的电子机械系统,它能够控制发动机的转速和输出功率,并提供制动。此外,驾驶员是无法使空气悬架在自动升降过程中进行中断的。最受欢迎的还是电子扭矩分配系统,而这个系统属于日本经典技术的全新升级。

 

丰田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中控台集合了多地形监测、8英寸GPS语音导航屏、天狼卫星收音机、iPod和USB连接口、蓝牙免提功能等智能信 息系统。 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不但具有DVD导航,这款车的倒车影像还可以显示在内后视镜上;中央扶手箱还装备了冷藏箱,中东版升级了内饰材质,车内上深下浅的新色系搭配,让悉数车内相比老款车型温馨的得多。尤其是打孔真皮座椅和高光泽的木质材质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车底细况家居化的趋势发挥到极致。

 

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限量版参数动力:进口类型:丰田(平行进口) 长*宽*高:5170*1980*1930MM 车身结构:5门7座SUV 油箱容积:138 发动机型号:3UR-FE 排量:5663 进气形式: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形式:V8 每缸气门数:4 最大马力:397 最大功率:270 最大功率转速:5600 最大扭矩:529 最大扭矩转速:3200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车体结构:非承载式。

 

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作为极致越野车型,能够突出它的穿越本领,可靠性和经久性。酷路泽5700牢固、舒服、满意、强劲、平安、刁悍的越野性能,确保你在极限情形下能贯穿连接正常运转。灵动多变的车内空间,结实的车身,粗豪的线条,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属SUV的气魄和风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芒果(天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 天保大道86号B区二楼芒果汽车
经销商电话:国峰 1874682268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