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高顶七座,龙款限量版

2020-12-16 11:25: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迈巴赫龙版限量款,这款龙版限量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整体结合迈巴赫的风格素,设计师为它量身定做了全新设计方案,最吸睛的亮点当属龙纹主题设计。暗金色的双龙戏珠让神龙恍若重生。在外观上,也设计了金色龙纹腰线,一改奔驰低调的风格,极富运动版。在车身两侧别致的“龍”型字样,使得这款龙版限量版车型尽显神龙再现。

 

(注:文章尾部有车辆咨询电话及微信)

.\

奔驰V260L迈巴赫龙版限量款,除了高顶车身以外,在外观上也设计了金色龙纹腰线暗金色的双龙戏珠让神龙恍若重生。设计一改奔驰低调的风格,极富运动感;在车身两侧的“龍”型字样,使得这款龙版限量车型尽显神龙再现。

\

奔驰V260L迈巴赫龙版限量款以龙为主题,在内饰仪表上的双龙戏珠的暗金纹饰,非常贴合主题。高级缝纫大师纯手工缝制皮质座椅,通风透气;品牌迷你冰箱,实时享用冰饮;碳纤维仪表台,精致工艺,采用烫金技术嵌入两条祥龙,栩栩如生,更显尊贵。

\

以限量龙版为主题,在内饰仪表上的双龙戏珠的暗金纹饰,非常贴合主题。内顶的每一个弧度每一寸细节,每一根走线的精湛包覆工艺,从音响喇叭的隐约孔距(等距)、脚踏的精雕细琢、吊顶电视的独特设计,完美诠释了工匠的唯美主义。做了扶手箱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迈巴赫普尔曼卫队加长款,精致的出风口造型充满了想象力。

\

车顶包裹采用意大利进口麂皮绒包裹,采用迈巴赫风格九宫格顶灯,中排座椅电动旋转,并带有迈巴赫风格折叠小桌板。奔驰V260L迈巴赫龙版限量款后仓采用4个独立VIP豪华座椅。让每个贵宾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宽大舒适的空间。

\

龙版限量款采用6座独立VIP豪华座椅。座椅采用全新宽体舒睡座椅,让尊贵乘客拥有极佳的体感。立体压纹走线、龙鳞纹的压纹皮革非常贴合龙版主题,体现乘坐者的尊贵身份。

\

奔驰V260L迈巴赫龙版限量款中排采用迈巴赫版豪华VIP航空按摩座椅,物理按键的操作及隐藏式可折叠小桌板,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和实用性。同时配备通风、加热、按摩、腿托、旋转功能,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随时调整最舒适的躺卧姿态。

奔驰V260L迈巴赫龙版限量款顶部中心影音播放系统采用横屏设计,增加乘客舱的视野开阔性,界面设计美观新颖,具备与手机及车载电脑同屏、同步播放影音娱乐的功能,为家人或伙伴在车内提供更多的欢愉感受。经典2+2+3布局,搭配隐私遮阳帘,同时配合迈巴赫顶灯、氛围灯条和全景天窗,营造舒适环境,臻享私密商旅。

\

奔驰V260L迈巴赫龙版限量款采用轻柔的进口牛毛地毯,简约时尚的图案设计,意境浓厚,在体现出高品位的同时给用户在长途旅行时,更多放松的理由。奔驰V260L迈巴赫龙版限量款拥有超大后排空间,可180度平躺成双人床,亦可转变成豪华双人椅,可独立调节前后移动,同时配备通风、加热、按摩、腿托功能,搭配迈巴赫元素的挂衣架,方便随时取用。

\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谊赫奔驰商务车专卖店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33-1185-6676 夏经理(同微信号)

 

也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上海谊赫小夏说车

 

上海市 松江区 松卫北路565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