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商务 超级性价比 年底特惠价

2020-12-16 14:26: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8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奔驰威霆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奔驰威霆商务车7座 埃尔法蒙娜丽莎座椅
奔驰威霆商务车7座 埃尔法蒙娜丽莎座椅
  奔驰威霆7座,中文导航,中央竖屏式大屏导航,LED兽眼大灯,顶配流线型中央扶手带冰箱,V-CLASS中网,仪表台包覆,内门式包覆,全新升级第四代座椅
奔驰威霆商务车7座 埃尔法蒙娜丽莎座椅
  奔驰威霆改装房车,最主要的内饰就是座椅。座椅的造型、舒适程度、功能是否齐全是一辆商务车改装很重要的方面。一款舒适的航空座椅就可以满足你对人体该功能学的任何要求。触手可及的控制区,可前后调节移动座椅,调节适合自己的位置,让乘坐更加舒适;椅背放平180度,可作为临时休息的“座椅床”;动脚托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和习惯进行调整
奔驰威霆商务车7座 埃尔法蒙娜丽莎座椅
奔驰威霆商务车7座 埃尔法蒙娜丽莎座椅
  奔驰威霆高顶7座改装内饰小桌板小储物盒奔驰威霆改装高顶7座商务车车顶设计了双景超大电动天窗,白天可大大增加车内的采光,夜晚可以享受梦幻的空。奔驰威霆豪华商务车动力很强劲,采用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211马力/5500rpm,*扭矩350N·m/1250rpm4000rpm。奔驰威霆豪华商务车,外观低调,内饰高调,时尚且不缺乏优雅
奔驰威霆商务车7座 埃尔法蒙娜丽莎座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云南欧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与管小路交叉口燕德宝一楼
经销商电话:13330436663 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