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黑鲨TopCar,野性豪华MPV

2020-12-16 14:41: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梅赛德斯奔驰V级车的改装外观很少有比较激进的套件,因此,TopCar Design的专家决定为V级车型创造一个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对于许多TopCar Design品的崇拜者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惊喜。这套INFERNO套件超越了所有人的预期,成为市场上最具表现力的车型之一。比原厂更具侵略性。现在让我们看一下身体套件。与竞争对手相比,TopCar Design并不局限于简单的覆盖件,而是创造了全新的前后保险杠。前保险杠由大量零件组成:新格栅,左右两侧的空气动力学衬里,中央扰流板,前唇和LED灯。后保险杠:左侧和右侧有一个巨大的侵略性扩散器,以及排气尾嘴。该套装包括侧裙,赋予汽车运动特色。外观的另一个细节是前挡泥板和后挡泥板的延伸部分。这套套件的独家特色和骄傲是全碳纤维发动机罩,它赋予汽车个性和运动性。轮毂是1221 Wheels打造的。

 

(注:文章尾部有车辆咨询电话及微信)

\

 

\

平滑流线式豪华质感内饰装饰,柔软而富有弹性的软包垫材质,按照近乎苛刻的完美要求作为经营的基础,打造纯手工艺雕琢的奢华,一针一线的精工细缝,为广大爱车人提供更多的内饰个性化选择而服务。显著提升内饰档次的同时,得到柔滑的驾乘触感

\

 

\

非凡的内饰展现在每一个细节,无隔断式设计让内部空间感更加宽阔。中央的首长席座椅多功多样,包括有多向电动调节、腿托、前后旋转等。车顶采用简洁化的设计,采用Alcantara包裹高档感十足。两张座椅皮质与填充物方面都以舒适为主。上面的缝线也相当细腻,首长席折叠电脑桌闪耀。

\

 

\

全车顶部的Alcantara包裹搭配满天的氛围灯与全车进口的高光地板铺设,更加突出它的不凡与豪华之处。

整车座椅采用进口Nappa真皮包裹,电动调节总能让您找到舒适的坐姿,2+2+3座椅排列,也是当前商务车最为流行的设计。二排独立航空座椅,打孔真皮处理更透气,座椅通风、按摩给予您更舒适的乘坐感受,更有180度旋转功能;无论是照顾孩子、陪家人聊天,亦或是商务洽谈,都能让您随心所欲;此外第三排座椅展开,即可形成一张宽大舒适的沙发床!

\

 

\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谊赫奔驰商务车专卖店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33-1185-6676 夏经理(同微信号)

 

也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上海谊赫小夏说车

 

上海市 松江区 松卫北路565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