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3座多少钱 精英版图片价格

2020-12-18 14:54: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内饰的设计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打破传统观点的最重要之处。致力于打造最完美的商务车座驾。在内饰的设计上充分体现了舒适感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在舒适性的考虑上增加了真皮航空座椅,华通丰业电动调节装置可以让您自行调节最舒适的空间距离以及靠背以及脚托的角度,特殊的座椅构造,增加腰部的支撑,宽敞的空间让您的双腿收放自如,忘却旅途的紧迫感,体验如家般的感觉,缓解您在行车旅途中的疲劳。舒适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最基本的追求。

\

外观的美是我们所能看到的第一步,内饰的设计才是我们真正体现高贵的地方。在内饰的设计上注重色彩的设计以及内饰的舒适性和实用性的衬托。华通丰业在内饰的座椅上可以选择我们可以选择舒适的真皮座椅,豪华的360度可旋转航空座椅,亦或者是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并且配备有通风加热以及电动脚托等设备,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以自己独特展现出改装的舒适效果。

\

\

丰田考斯特新增了隔热隐私玻璃,各种镀铬装饰以及镀金标识,庄重感与豪华感油然而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隐私玻璃,华通丰业令车内人员在享受旅途清凉的同时保障了隐私和机密性。丰田考斯特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良增配,简洁实用的高级车规格与尊贵舒适的豪华车规格一起构成新款COASTER的基础。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贴心体现在内饰的一些设备上,车载冰箱为我们提供舒适的可以存放食物饮料以及水果的场所,华通丰业影音系统上我们在旅行的过程中不再无聊,开始一场和旅行相伴的狂欢。而隔断的设计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个舒适安静的乘车环境,阅读灯的设计满足我们行车中办公阅读的需要,而这样的一切设计都让我们更加喜欢这样贴心舒适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

\

在内饰的改装上,在内饰的改装上注重高贵的内饰修养,从座椅的设计上来说,在座椅的设计上有着不同的方案,可以安装舒适的全进口埃尔法座椅,在座椅的设计上同样可以安装加热通风以及电动脚托等基本设计,华通丰业以此为我们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环境,减轻在乘车旅途中的疲惫之感。除了豪华舒适的大的座椅,在内饰的设计上还可以安放沙发床,打造属于自己的房车。以一种体贴的设计高贵的衬托实现我们对于完美商务车的追求。

\

丰田考斯特华通丰业超VIP尊贵版新配备了专用车载冰箱,3个顶置长型荧光灯;此外,新增行李箱的灯等为用户夜间存取行李提供了方便,凸显出人性化关怀的设计,丰田考斯特12座是典型的日本车设计,没有什么大的缺点,主要以方便、美观、实用为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北京丰田考斯特改装、内饰升级
经销商电话:13261683333 魏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