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多少钱 手续全最低价格

2020-12-21 13:44: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是现在社会中商务用车政府接待或者旅游公司用车的最佳选择。 经过改装之后,丰田考斯特改装是现在商业活动用车最佳的选择。因为把丰田考斯特改装不仅在内饰的设计上展现了独特的尊贵感和舒适感,端庄大方的外观视觉的享受。

\

丰田考斯特空间大比较符合尊贵身份,办公内饰或者娱乐内饰改装可以方便进行会议和办公,业中巴车的视线好,乘坐的人多,方便领导在车上和地方领导谈工作,也可以多带随扈在车上,车子大用途多,安全舒适档次高。

\

丰田考斯特在外观改装上更注重与整体车型的结合,增加了考斯特改装的外在的端庄与灵动之感,改装后的丰田考斯特有着轿车所没有的端庄与大气,更拥有其他中巴车所不具备的灵敏和高贵,丰田考斯特12座内饰灯光的设计有很多不同的色彩,窗帘立柱灯,通道迎宾灯,以及旁阅读灯的设计,丰田考斯特灯光改造后更加方便乘客的工作,休息以及娱乐。

\
\

丰田考斯特10座米黄金色商务车虽然在外观的规划其貌不扬,但是在细节上的交心改装却让我们看到了一种高贵个谈心。在车头的规划增加了一些颜色的装饰,镀金的丰田标志和镀铬的前格栅互相烘托在细节的规划展示高贵之感。后视镜可以增加电动加热功用,即便在现在这样冰冷的气候里也不会因为霜冰影响司机的视界。

\

丰田考斯特12座配备了真皮桃木办公桌,在办公桌的上方还装有纸巾盒。反向汇报座椅也是丰田考斯特12座商务车的特色,可以向领导汇报工作用,也可以三个领导坐在一起打打扑克和商讨工作。进口压缩机冰箱,制冷效果可以达到零下18度,在炎热的夏天可以放一些饮品和水果,想想都很开心。

\

陆地商务头等舱尊贵VIP12座是专门为国宾、大型企业VIP客户接待、跨国集团及外交级高规格礼宾等超高端用车专属设计的,其低调大气的外观设计配上高端奢华的内饰,无疑是您商务用车的首选,运用陆地头等舱来接待客户可以为您接待贵宾、洽谈合作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

\

丰田考斯特的形状弥漫着曲线的美感时尚造型,而且搜集着浩繁人道化的内饰计划,将搭客们乘坐时的舒服性周全晋升,并且底盘稀奇的接纳了丰田克己的专用底盘立室成熟的总成配置,拥有优良的运营顺应性,有用的保障着您行驶的安全。

\

改装项目有: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设计,地板以及隔断的加装。服务项目有新车销售、分期付款、精品装饰、旧车置换、保险定损、维修保养、免费代办验车上牌一条龙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3261683333 魏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