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SUV越野店内现车颜色及配置

2020-12-22 13:14: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兰博基尼内饰设计也是突出运动味道,采用红黑配色,用料以真皮+Alcantara面料为主,部分位置用到合金装饰件。功能区布局及其对称,上方是多边形空调出风口,中间是两块液晶大屏,这点跟新一代奥迪高端车型基本一致。

\

  上方大屏内置的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这台Urus自带Bang&Olufsen音响系统,有12个喇叭。全景影像是标配项目,倒车停车都无压力。前排主副驾座椅是多向电动调节,带有加热功能,但通风、按摩需要选装。

\

  兰博基尼档把位置成为兰博基尼转股,因为它看起来像是一个圆筒形的控制,左侧是调节驾驶模式的右侧呢,是对一些重要的系统进行单独,系统进行单独设定的。

\

  你可以对四驱系统方向盘和减震器进行个性化的设定,在这个兰博基尼转股的正中间的部分,就是他的变速箱的控制部分全部都是用按钮来控制的,只有倒档是用转鼓来向后拨的,在所有兰博基尼的超跑上倒档都是向后这样一波来实现的。

\

  兰博基尼整体的造型有点陌生,但所有的细节素又如此熟悉,六边形结构遍布,从中控台到换挡区域都是不规则造型。Urus车内有3块屏幕,全液晶仪表盘之外,中控给了上下两块屏幕,和刚发布会的新一代A8一致。三幅平底的方向盘为全新样式,皮质和Alcantara材质组合给了它绝佳的视觉效果和手感,中控点火按键上的“红盖头”则延续了兰博基尼传统,让你有一种启动的仪式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