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隐藏六座添雅版优惠巨献

2020-12-23 07:10: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改装6座添雅版在保证商务气息的基础上,增添了许多时尚的气息采用全奔驰家族式前脸,奔驰V260L黑钻版改装商务车双横幅进气格栅与中间的3D立体陶瓷logo再搭配全LED大灯,奔驰V260L显得端庄肃穆高贵典雅,看上去令人感到熟悉亲切。奔驰V260L隐藏六座黑钻版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优美,显得车身修长,在灯光照设下,更加的动感妖娆!我们这款奔驰V260L商务车黑钻版车5370mm,宽度是1928mm,高度是2100mm,超长的车身长度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充足,也极大的提高了乘坐和驾驶舒适性!

\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黑钻版灵动俏皮的外在表现之下,奔驰V260L黑钻改装商务车内饰配置的改变才称得上是全新V级的灵魂所在。自打进入奔驰V260L黑钻版驾驶舱那一瞬,沿袭自奔驰S级奢华中控设计,想必格外撩拨驾驶者跃动追逐的心。奔驰V260L黑钻版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前后及高低角度调节,更集成了多项实用性功能操控,便捷随心、蓝光播放器以及DVB-T信号接收系统等。奔驰V级中央扶手箱,被设计成了一个拥有最冷可达零下18度的车载冰箱,夏日出行更为便捷!

\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隐藏六座改装改装至甄品质--钻系列商务车,两个后排座采用进口迈巴赫62S座椅,自带按摩,通风加热,气柱按摩,座椅采用进口小牛皮加纳帕真皮纺织,左侧配有多媒体中控屏,后排主座上配有平板电脑方便办公,中间位置车内功能调节主控屏幕,加开关控制,方便快捷,中间手扶出配有储物格,后排有220v充电器,方便车内乘客使用,右侧配有一个可容纳十万现金的保险箱,使用指纹钥匙双保险,车内电器均语音识别。

\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隐藏六座改装商务车健伍音响、32寸电动升降式液晶大屏以及下置吧台为商务娱乐的主体,配备有进口胶囊咖啡机与蓝光玻璃酒柜这一类生活性的应用,满足日常的商务休闲需求。座椅边上安置着车厢的小型控制面板,车厢边缘近座椅处,可放置酒杯饮料的凹槽和隐藏储物柜,都是随意伸手可触。

\

奔驰V260L隐藏六座改装商务隔断隐藏6座MPV,进口航空首长席座椅,带座椅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打开呈135°人体工程学睡觉角度,一键回收、8向电动调节,记忆等功用,总裁极致之选! 奔驰V260L高顶隔断改装,精致虎斑檀木装饰,极致的彰显了钻石品质。整车的座椅是非常舒服的,迈巴赫S级真皮座椅,加热通风气动按摩,还能一键式展开,躺坐皆宜。中央扶手处可是后仓的核心,电子控制系统都可以在触摸屏上实现,还有语音控制系统,前后舱无线通话功能,方寸之间,尽显王者风范。

\

奔驰V260L它具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等一系列的主动被动安全配置。使得驾乘的安全性得到极大的保障。

\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13681064943尹经理【同步微信】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