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丰田考斯特欢迎访问

2020-12-23 10:15: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考斯特V6 4.0L 北京华通丰业改装版现车有:考斯特11座至尊版、考斯特12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考斯特13座(VIP版、超VIP显贵版、至尊旗舰版)考斯特16座(超VIP版、超VIP商务版)考斯特17座(VIP版、超VIP商务版)色彩米黄金属色、合格证与座位相符全国上牌!

\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首先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米黄金色的设计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一个独特之处,这种色彩尊贵而明亮,在视觉上展现出一宗与众不同的独特感。然而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有特别注重对外观的一些装饰。车身贴上中线彩条,层次感和灵动感立刻显现。

\

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外观的设计上虽然不能说是个性张扬但是在一些细节的展示上却也可以说的上是独特而尊贵。米黄金色的尊贵装饰着高大的车身,明亮的色彩展现着独特的高贵。北京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10座增加了车轮毂罩既增加了车身的美观同时又可以增加行车的安全系数保障我们在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所需。车头的设计镀金的标志和镀铬设计相互映衬打造出独特的完美和尊贵。

\

\

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在内饰改装上的最大特点就是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可以增加隔断增加发动机隔音盖,保持车内的安静氛围。北京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内饰隔断,使得驾驶席与乘客车厢完全保持在两个空间里,这样乘客自然也就看不到驾驶位置上的司机了,但是并不是说两个空间之间毫无交流,隔断中间有推拉门连接,不会完全打断我们和司机的交流。

\

\

丰田考斯特10座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尊贵大方,在内饰的设计上舒适温馨,丰田考斯特改装10座商务车,有此妖术,必将可以取代整容和化妆,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精致的设计就在于专业的技术,舒适的体验则源于贴心的改装。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实拍也是那么美。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销售改装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3261183333 魏先生【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 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