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全球限量10台奔驰G63蓝音爵士预定中

2020-12-23 16:11: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G63 china blue note edition

  瓷器蓝外观/游艇蓝米白内饰搭配典雅而又不腻的搭配 ,彰显独树一帜的品味

\

  G63 蓝音爵士 中国地区限量10台

  瓷器蓝外观 游艇蓝米色双拼内饰

  选配:

  1、AMG碳纤维内饰

  2、designo黑色钢琴漆木饰

  3、碳纤维 Nappa高性能方向盘

  4、22英寸AMG轮毂

  5、manufacturing内饰组件

  6、外观夜色组件

\

  AMG前端设计带有镀铬垂直格栅条的散热饰板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前脸造型。AMG 车身风格组件等装备的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质感,让车辆前端更富表现力。

\

  远程发动机启动您可以使用Mercedes me 应用程序即可启动车辆发动机。提前对车辆内进行加热或冷却,以达到先前设置的温度。同时,车辆将在运行10分钟后自动关闭,或运行至客户手动关闭。车辆启动后,可点击 Mercedes me 应用程序上的“取消”按钮来终止远程启动操作。远程发动机启动服务基于严苛的安全理念打造。该功能一旦开启,将无法进行换档操作。如有人试图打开车门或打破车窗,该功能将立即关闭,并同时启动盗窃警报。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