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主打豪华定位双旦惊喜大降价

2020-12-23 16:46: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在动态驾驶的部分,新飞驰延续了优异的表现,在最为擅长的使用场景中,它柔顺、安静,同时内力强悍深不可测,就像一枚华丽的洲际导弹。我们担心的双离合变速箱在舒适性层面上也没拖什么后腿,这显然说明只要成本到位,没有什么是实现不了的。\

宾利飞驰承载着宾利百年艺术与机械制造财富的结晶,然而飞驰却选择了“逆生长”,来让车格更加完善。W12 6.0T发动机峰值扭矩提升了150Nm,达到635Ps(467kW)/6000rpm,最大功率提升10Ps,达到900Nm/1350-4500rpm。既然账面数据有所提升,因此0-100km/h的加速时间也缩短至3.8s,最高时速333km/h。\

宾利飞驰内饰方面: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同级中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

新宾利飞驰既然“脱胎”于欧陆车系,那么在外观造型上,自然带有一些欧陆车型的设计特点。当然,在这之前首先是宾利家族化的特征。比如“四眼”圆形头灯和密集的镀铬中网,这两样设计全部传承自品悠久的赛事基因,也让宾利旗下所有车型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对于全新宾利飞驰这样一台车而言,有太多理由需要用异常苛刻的标准来要求它,但最终结果表明,我们无需怀疑宾利开发和制造一台超豪华四门轿车的能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7720159778(同微信)王钰莹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