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享于卓越21款迈巴赫GLS600现车实拍图片

2020-12-24 11:06: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仕凯先生(Hubertus Troska)表示:“过去5年中,我非常荣幸见证了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令人惊叹的成功发展——特别是在中国。通过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我们将一款极富吸引力、代表着至臻豪华的新产品引入了顶级SUV市场之中。我们坚信,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续写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和梅赛德斯-奔驰SUV车型的成功故事。”
经典的三叉徽立标,配合梅赛德斯-迈巴赫风格的竖直格栅,带镀铬细编织网的两侧宽大进气口和镀铬防撞装置打造出气势恢弘的前脸。专属的迈巴赫品牌标识压印在车头、车尾、轮毂、D柱、方向盘和前后中央扶手等位置,搭配迈巴赫专属的双色车漆,时刻彰显这款全新车型的尊贵身份。当车门打开时,车身会自动降低25毫米,首次搭载的镀铬电动伸缩行车侧踏板会在1秒内安静伸出,配合侧裙板上的LED灯带照明,循“礼”而为,为宾客提供仪式感十足的优雅登场。
(迈巴赫GLS600现车联系文章底部刘经理)
迈巴赫GLS全球首发盛典以“礼”为底蕴,于细节处渲染恢宏气势,演绎至臻卓越。乐者,天地之和也;礼者,天地之序也。基于中国渊源悠长的礼乐文化,发布会以匠心独具、融合中西的中华传统古乐划分为三大章节。古琴和小提琴的演绎,空灵婉转,高山流水遇知音;琵琶、大提琴和交响乐的融合,深沉苍劲,以礼为尊遇天地;编钟和建鼓的敲击,铿锵悠扬,礼乐佳音致臻华。沉浸在流水与薄雾营造的高雅空间里,伴随着丝弦钟鼓的缭绕余音,现场嘉宾聆听梅赛德斯-迈巴赫的品牌理念,品鉴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礼遇天地”所主张的至善新境。
迈巴赫GLS专属的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延伸至车顶天窗周围,俯仰天穹,璀璨光彩与星月同辉。优雅的电动自吸门,侧风挡夹层玻璃等多项隔音降噪措施,令车舱与外界的噪音隔绝,搭配演绎“礼乐”魅力的Burmester? 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营造出“大隐隐于市”的超然境界。专属香氛“No.8 mood”将沁人桂香,浓郁茶香和皮革之味交织融合,于一呼一吸之间再现秋日江南水乡的风光。
\
礼遇,享于卓越 古有燕昭王高筑黄金台,礼待天下名士,成就繁荣盛世。如今,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至臻工艺,恢弘空间,专属配置奉于贤达君子,以尊享之旅演绎“礼遇”。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轴距长达3,135毫米,车身长度达5,205毫米,作为尊贵“礼”器为当代贤达奉上宽舒怡人的空间。座椅、车柱、车窗框架、车顶和仪表盘等位置采用Nappa真皮包裹,辅以梅赛德斯-迈巴赫独有的玫瑰金色缝线和滚边,华丽观感与豪华质感令人过目难忘。值得一提的是,车内所有座椅均为多仿形座椅,均可多角度电动调节、并提供热石按摩、加热通风与记忆功能。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销售中心
经销商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街道8号
经销商电话:1360122377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