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尊贵版豪华版顶配价格

2020-12-24 13:51: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在人们最普遍的认知里或许中巴车的座位数跟价格是成正比的,但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却并不是如此,而恰恰相反,丰田考斯特内饰的座椅数量越少价格反而越高,或许你会疑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结果,我们以丰田考斯特10座和17座改装案例的对比来看很容易就可以发现为什么丰田考斯特会与人们平常认知的价格规律不同。

dealer_default_e155ce527cce4f73a09face449988b02.jpg

丰田考斯特10座和17座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并没有什么区别,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可以有这样三种不同的分类豪华版,高级版和特别行政版,区别这三款车可以从车身的颜色上,玻璃以及车门的设计上进行。豪华版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身颜色为米黄金色,密封玻璃航空外摆门,高级版丰田考斯特外观为上坨下白色,推拉玻璃折叠门,而行政版的车身颜色为香槟色,我们可以从外观上看出这三款不同车型的设计,改装多是以豪华版商务车为基础,因为大气的色彩更加适合商务活动的需要。

dealer_default_9c4a3322170d45e580fb30a8f0ab5b50.jpg

丰田考斯特10座和17座在外观的设计上并没有什么区别,车长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米黄金色的车身设计更加端庄大气,而宽敞的车内空间也让我们在内饰的设计上发挥自己的想像,完成我们自己的个性定制。丰田考斯特10座和17座的区别就在于内饰的设计上,在相同的空间下10座的丰田考斯特设计比17座的在内饰的活动空间上会更加自由,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更可以增加一些贴心的设计,内饰装备的增加价格自然也会跟着有所提升。

dealer_default_aa7a0deb8b95472b98dbbd9dd95bbed4.jpg

丰田考斯特10座在内饰的设计上可以安装舒适的沙发床以及多个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可以带给我们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但是丰田考斯特17座受于车内空间的限制就不能够安装沙发床这样的设计,而且内饰座椅的设计上也会有一些限制和束缚,真皮座椅是丰田考斯特17座最合适的选择或者再加上一个可旋转的航空首长席,内饰的设计的不同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价格不同的主要原因。

dealer_default_e380b01e397d482aa6525f6de4bdb98d.jpg

丰田考斯特10座和17座虽然价格的设计有所不同,但是在内饰的设计方案上还是有很多共同点的,丰田考斯特10座和17座在内饰的设计上可以采用个人定制的窗帘,百褶窗帘,或者是简单大方的布艺窗帘,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这种独特的设计是他们能够在商务车的市场上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丰田考斯特10座17座内饰的地摊上也可以选择阻燃式地毯或者是大气十足的游艇木地毯,丰田考斯特改装10座17座虽然价格不同但是却各有所长。

dealer_default_37817a5719b940bc9ece81658e866daa.jpg

丰田考斯特10座17座在内饰的设计上还有很多贴心的设备,车载冰箱,温柔的灯光,驾驶席的设计以及车内空调和办公桌的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以最专业的技术展示给我们更多的尊贵感和舒适感,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完美商务车尊贵之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隆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0599939 车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