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高级版和豪华版发动机型号区别

2020-12-24 14:16: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我们在家乡的路上总会看到行驶的汽车上,总会贴着一句“车行万里欢欢喜喜”,简单的话语却寄托着人们对于平安的追求。无论出行多远,安全是我们最先关注的问题,我们希望汽车在给我们带来便捷的同时,能够保障我们的出行安全。

dealer_default_3a1786a830b942cda8ade27ef6efc03c.jpg

丰田考斯特更加注重行车安全方面的问题,无论是在动力的设置上还是在车身材料的选材上,都更加注重对安全性能的考量上。在车身材料的使用上,丰田考斯特在车顶上采用成长中性能较强的材料能够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中,减少意外事故带来的伤害。丰田考斯特前后视窗均采用胶装玻璃,无论是发生事故或是以外的碰撞,玻璃不会因为破碎而给人带来伤害。而在于车窗玻璃的设计上,采用钢化玻璃装饰,其优点在于,人们在行车途中发生意外事故时,使用逃生锤砸碎玻璃后,其粉碎程度较高,不会因为破碎的玻璃伤到乘驾人员。

dealer_default_70573f44115c44959935fe5deada312d.jpg

丰田考斯特自身已经较为注重行车的安全问题,但是对一辆车来说,核心不过发动机,底盘以及变速器三个部分。在这之中作重要是发动机,Coaster柯斯达高级商务汽油车采用2.7L-VVT-i汽油发动机,通过电子控制最佳空燃比,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5200rpm。考斯特豪华汽油车搭载强悍的V6-4.0L 6GR发动机,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考斯特豪华版商务车发动机采用了智能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高压缩比技术、高效的进气和排气系统,以及其他多项低摩擦降油耗技术。

dealer_default_f16b2fb4eaac46668ade6a5a76c670be.jpg

考斯特高级版与豪华版在发动机的型号上有所不同,各具优势。但是无论是考斯特豪华版还是高级版商务车,均在技术上实现了运转的平稳、动力强劲、油耗经济性与低排放的完美结合,为驾驶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使其无论是在长途旅行还是道路崎岖的过程中都能够游刃有余。

dealer_default_2a458006d62a4fe5984fb70ac607e876.jpg

丰田白考斯特在动力以及发动机上,均采用精良的技术让行车更加有安全保障。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已有的基础上在细节上更加注重安全问题,在丰田考斯特车头前方的前格栅处,安装摄像头,目的是为了将司机的视野盲区减少,在高大的车上也依然能够注意到车前方较近距离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减少以为事故的发生。

dealer_default_b40d19f5e16d4b1b97ae0fc8efb89d11.jpg

丰田考斯特,一款受商务圈请来的豪华商务车,能够在商务车市场占据一席之位不仅仅是因为外观的高大端庄,更是因为细心地设计,贴心的服务以及实用性的考虑上。丰田考斯特,商务车的首选,不管走多远,我们都为您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隆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0599939 车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