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私人定制改装 舒适度任意调

2020-12-25 10:16: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罗伯特-肯尼迪说过,“这个世界需要青年的品质,并非人生的一个时段,而是一种精神的状态,是一种质的改变勇气对于怯懦的战胜,一种冒险欲对于安逸生活的压倒。” 在丰田考斯特4.0/V6车型上市的一刹那,不论是政府机关、还是企事业单位,还是私人企业老板,同时用惊叹的目光瞄准了这个车型!

dealer_default_98bd3fe54ff048df8e56ead7c099b761.jpg

丰田考斯特 4.0L V6发动机,配备了丰田经典5速手动变速箱、完美的匹配造就了非凡的质量!同时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分别搭配不同的座位数,跟不同级别的车型!并分别定位不同的消费人群。丰田考斯特11座、12座、13座 瞄准了中国的高端豪华商务车市场。被私人老板所接受。丰田考斯特15座、16座、17座丰田瞄准了中国的商务接待市场。被政府企事业单位搞接待所接受!丰田考斯特19座、20座、23座则瞄准了中国的旅游市场。同样以完美的品质被中国的旅游市场所接受。这就是同一车型,不同定位!

dealer_default_3a642b9190ff4174b438b5bad8746b54.jpg

从伦理上分析,每一代人都是上一代与下一代的中介,既从先辈手上继承了世界,也在替子孙后代看管世界。从这一点上,个性的张扬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社会从中走向进步。而青年人会成长什么样子,取决于作为世界的实际控制人的成年人,他们生产着造就青年的意识形态,让青年人“知来者之可追”。

dealer_default_13d427459c7d4fcd8f178324ec5009fb.jpg

丰田考斯特为何一直得到社会精英所接受,而且不断被扩大一直默默的引领者中国的豪华中巴车市场?是丰田考斯特面对的是社会精英阶层吗,他们所够买丰田考斯特就是为了面子吗?非也,很大程度上是丰田考斯特品质导向所在,如果丰田考斯特这个车子,是因为品牌人云亦云的特点,面对这样的榜样成长起来的青年一代,必然是“小气横秋”,提前老去的80后、90后一代。

dealer_default_e3d066d369504a5498d78cddab37f9c2.jpg

不追求品质那么简单就市场来说,那么他的销量就会严重流失,只有品牌质量不断的去提高创新研发!自己给自己造就足够的压力,那么产品本身品质就会不断地提高,这就是,丰田考斯特造就豪华商务车传奇的原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隆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0599939 车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