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高顶商务车豪华车报告表

2020-12-25 16:18: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 奔驰V260改装 奔驰斯宾特改装 奔驰商务车全系改装 奔驰标志镶嵌,非常醒目影响。融入国际时尚苏散发着永恒而独特的魅力,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结合。整车隔热静音处理及电动自动窗帘设置奔驰威霆商用车的内部空间与外界之间有很强的保护屏障,可以阻挡外界干扰并为乘客独立地与外界交流开辟渠道。时尚,优雅和舒适感才刚刚开始。本公司专为您的爱车量身定制专属汽车内饰!可为意向客户提供改装方案、专业设计,合法改装。具有改装资历,可以出具改装合格证及房车公告

\

\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Vito高顶7人座商用车的长,宽和高为5370 * 1928 * 2110mm,轴距为3430mm。它配备了高高的车顶,长的轴距以及豪华的七人座私人布局。商务空间更加宽敞舒适。 2020年新威霆高顶7人座的价格和配置图片,请致电咨询。梅赛德斯-奔驰威霆高顶7人座商务车经过定制升级后,改变了原型车的不足配置。从车辆的外观设计到性能配置,再到机舱的室内装饰,再到电气设备,多维的合理定制和升级。

\

\

性能配置方面,这辆Vito改装商用车配备了当前的梅赛德斯·奔驰家族的高性能2.0T排量M274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优点是克服了涡轮滞后效应。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350NM。借助7G-TRONIC PLUS增强型自动变速箱,即使前后驾驶汽车也能提供足够的动力,同时为驾驶员提供极为顺畅的驾驶控制体验。

\

\

室内装饰方面,新款梅赛德斯-奔驰Vito改装商用车,选择皮革,复合海绵座垫,超细纤维皮革,高光木纹材料衬板和木制饰边以及其他装饰材料来升级机舱。皮革皮革覆盖了汽车的墙壁,超细纤维皮革+麂皮屋顶,游艇级柚木地板和多功能皮革座椅。从视觉到触觉,整个乘车环境和体验都非常舒适和精致。

\

\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Vito高顶7人座商用车配备了航空皮革多功能座椅。同时,由于客舱空间大,在当前定制的全分隔车型中,前排座椅,后排座椅与前排之间的分隔距离也是最大的。前排座椅具有6种功能调节,安全头枕,固定扶手,升降式脚凳以及通风,加热,旋转和气动按摩功能;沙发后排座椅,双滑轨向前和向后滑动,可倾斜180度,可用作床。

\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13681064943尹经理【同步微信】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