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红木总裁四座九速最低价

2020-12-25 16:22: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盛世祥云版隐藏六座商务车,在德国 BBA 三大豪华品牌中,只有奔驰深度涉足了商务MPV领域,且耍得风生水起 ! 奔驰商务车向来以大空间、高舒适为卖点,而全新祥云版的升级到来,使之在动力、行驶质感方面也得到大幅提升 !奔驰V260改装盛世祥云版商务车,整体计划拥有肯定的持续性,新车采取了全新奔驰家族化前脸计划,双横幅进步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整体气势派头端庄而肃穆。奔驰V级采用了短前悬设计,侧面线条平直,给人以面面俱到的视觉效果,比力切合V级的定位。

\

奔驰V260L盛世祥云版的镶嵌了纯手工打造的桃木,增加您的操控感,中控台亦是采用了纯手工高光泽桃木,包裹了豪华皮,凸显高档次。

\

奔驰V260盛世祥云版隐藏6座(对坐版)房车,娱乐性功能体现倒也是别具一格,42寸升降液晶电视也被首次引入奔驰V260房车的设计,此外前、后置高保真音响组合立体环绕式声场,一套移动式家庭影院的私享配备。前后舱无隔断设计应该属于更偏向于家庭化的设计了,驾驶舱扶手箱后侧多是一些实用的功能体现,诸如恒温杯托、后舱电器触控屏等;那么如果是多用于商务接待,全隔断式的奔驰V260房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

奔驰V260L改装祥云版隐藏六座商务车后排座椅采用舒适豪华的德国进口航空座椅,自带通风按摩加热、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节,舒适宽大的座椅,可以缓解您一天的疲劳。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祥云版车内配有220V电源、双电动贵宾舱门、天窗、窗帘、冰箱、后备箱双抽屉、座椅下方双鞋柜、左右双桌板、进口咖啡机、水晶酒柜、电视升降、座椅调节、空气净化器等等均为电动控制。

\

欣赏一个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服于能力,终于人品;欣赏一辆车亦如此,万千车型,满目必经多方考量,才能在茫茫车海中脱颖而出

\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13681064943尹经理【同步微信】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