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私人定制 考斯特13座改装版

2020-12-28 11:23: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尤其注重实用性的设置,高档的办公桌,双人汇报席,固定席位。最突出的特点是我们对于车厢内冰箱和酒柜装饰,这些装置与司机驾驶席后的显示屏隔断,将车厢与驾驶席隔开,我们可以在隔断的中间增加电动门,方便来回的交流和沟通。丰田考斯特,接待用车的典范!特点是简单大方。而且宽大的空间及豪华的航空座椅保证了乘客的舒适性!司机操控台美观大方一改以往设计方面的缺陷,整个操控面板采用桃木内饰的设计,并配有导航影音系统!驾驶座椅采用了加宽加大的设计。

\
\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贴心的设计周到的考虑,为我们的行车提供了以讴歌舒适的环境。在对于内饰的其他装饰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也是充分体现了自己的不同。百褶窗帘的简单大方,豪华的布艺窗帘的尊贵和美观。绿色灯光的宁静,或者是粉色灯光的温馨。木质地板的整体舒适,或者是通道地毯和蓝色灯光的通道压条的完美统一。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上的设计都充分体现了作为商务用车的贴心之处。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内饰的改装上,还有许多不同的细节的设计。对于旅行来说,乘车过程中难免会有许多烦闷之时,所以乘车过程中的活动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打发时间,有一个愉悦的体验。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内饰音响以及影音系统,超清的显示屏,这些设备的存在。

\
\

我们真可以在旅途中享受动听的音乐,观赏电影或者跟自己的同伴来一场K歌的比拼。丰田考斯特有众多的人性化配备,包括电动伸缩踏板、高制冷可制冰的车载冰箱等等,舒适的航空座椅使旅途不再劳累。丰田柯斯达/考斯特新增了隔热玻璃,各种镀铬装饰以及镀金标识,庄重感与豪华感油然而生。车内还配备了吸顶式电视,可以在车内打发闲暇的时间。宽敞舒适的车厢,使COASTER看起来就象家庭轿车一样。此车还配备了自动门,让上下进入此车的人更加方便。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很少出现在那种如云的车展中,因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追求以最本真最真实的面貌面向于所有的顾客。我们不需要吸引眼球,不需要鲜花衬托高贵。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改装前后对比的效果就足以让人们惊叹。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