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丰田埃尔法北京价格 埃尔法全国最低价

2020-12-28 13:15: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中汽奥达丰田埃尔法现车销售中,埃尔法全国价格最便宜,埃尔法,威尔法现车 2021款丰田埃尔法改装蒙娜丽莎版大家觉得怎么样?

\

2021款丰田埃尔法最新款2.5油电混合动力,丰田埃尔法加价,也是人们最喜欢的商务车之一。

\

丰田埃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50/1950mm,车身高度超过1.9米,轴距达到3000mm,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开创了新的纪录。它通过饱满有力,恢宏大气的车身设计以及低重心宽车体的布局来实现“恢宏大气,尊贵而不失动感”的设计目标。

\

2021款丰田埃尔法改装蒙娜丽莎版大家觉得怎么样?外观套件升级。

\

2021款丰田埃尔法升级四座航空座椅。雷克萨斯LM300同款内饰,价格实惠。

\
\

2021款蒙娜丽莎版埃尔法怎么样?四座带隔断,独立空间。

\
\

2021款威尔法对比埃尔法双擎售价为80.5万-85.6万,当然终端售价还得加两位数的加价,但就车辆本身来说,丰田已经把商务MPV打造得相当极致,把东方美学和东方奢华融入在埃尔法车系内,这次双擎车型使用的是2.5L+电机混动系统,并且后桥还有电驱四驱技术加持,对于高端玩家来说,这套系统的价值完全不在于节油,而是平顺性和静谧性,对比3.5L的燃油版本,双擎版车型会在平顺性上更有优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中汽奥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2-691-15555 张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