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19款英菲尼迪QX70 白色标准 天津港解析

2020-12-29 13:28: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9款英菲尼迪QX70(大鲨鱼)定位中大型SUV车身尺寸为4862×1928×1680mm,轴距2885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3.7L发动机,最大功率258kw/7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7挡手自一体可选。

QX70采用的是一套名为Attesa-ets的四驱系统,意为“先进全地形完全牵引力控制系统”,首次出现在秒天秒地的GTR 32身上。这种装备就使得一辆四轮驱动汽车在条件允许情形下有类似后轮驱动的行驶特性;而在条件不允许的情形下恢复衡时四轮驱动形式。因此这套四驱正常状态基本就是后驱,公路上剧烈驾驶起来抓地力很强大。

19款的英菲尼迪QX70外观既绅士,又暴戾的鲨鱼仿生学车头、闪亮的鲨鱼腮、超长的发动机盖、前中置发动机带来的完美侧面比例、配备4个20寸的大脚、贝壳流线车尾,几乎360度无死角的圆润。 整车线条设计得较为的年轻化。两侧的尾灯变为横向布置,整体造型有些趋于轿车化设计,溜背式的设计风格,并且加入了LED光源。后保险杠上集成了后雾灯,另外尾部配备全新扰流板和双边共出的大尺寸排气口,看上去极具动感。

详情咨询:13578545555(同微信)李总

详情咨询:15504445678(同微信)李总   

公司名称:亚迅(天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C9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另外,本公司在天津可提供汽车租赁及商务接待业务,所有到本公司看车及购车的客户均提供免费代步车,以便于看车、购车的同时满足自驾旅游的需求。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亚迅(天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C9
经销商电话:13578545555(同微信)李总 15504445678(同微信)李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