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曜影外观霸气内饰设计奢华

2020-12-29 17:21: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这款劳斯莱斯曜影,当人们见到它的第一眼起就难以忘怀,可以说,它是敞篷车的顶级产品。不仅仅是外观上的奢华,车的性能也是极其车色的。在传承精神的同时,又能够加以创新,是众多年轻人青睐的车型。

\

拉开向后开启的马车式车门,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让我们进入车内一探究竟

\

曜影是适合久饮慢品的佳酿。如果说驾驶跑车是品尝烈酒的刺激,那么驾驶曜影就如同打开一瓶顶级红酒,不徐不疾地长饮回味

\

我觉得自己可以整天开着曜影悠游而不会觉得乏累。无论快慢,它都表现得很轻松20款劳斯莱斯曜影凭借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即便在静止时也能唤起一种能量感,以其迅猛、神秘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

\

劳斯莱斯曜影欢庆女神始终被神秘色彩笼罩,设计的初衷是能够传递一种快速无声、稳无振、暗藏巨大能量、极其优雅而且栩栩如生。直至今天,每尊欢庆女神都是一件原创艺术品,因为每尊雕像都经过手工抛光和打磨,互不相同。作为一家超豪华汽车制造厂商,

\

劳斯莱斯一直致力于打造极致奢华、独具个性时尚的产品。曜影是一辆把两种车型设计在一个车身上的作品。”泰勒提醒说,一边升起了软顶。

\

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63马力,峰值扭矩为7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它的设计与动力迎合了越来越趋近年轻的富豪消费群体,出众的表现也让它成为了车迷们的心头挚爱。

\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Bentley宾利汽车订购: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豪车客户经理:18622193555 洪小寒 (手机号与微信同步) 

484ff78aea479f4d.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08-10号
经销商电话:18622193555 (同微信)洪小寒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