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昆明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商务车

2020-12-30 09:31: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昆明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商务车,2020款进口奔驰V250L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370*1928*2080mm,采用M274L型4缸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器,能够更好的兼顾高转速时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达到了190马力(140千瓦)/3800rpm,最大扭矩则为440牛·米 /1400-2400rpm,扭矩数据已经达到了主流的3.0T汽油发动机的水平,当S挡开启超增压模式时,扭矩还能进一步提升到480牛·米,而190 马力的最大功率参数也已经逼近了主流3.0T汽油发动机的水平。与之相匹配的,则是奔驰的7G-TRONIC PLUS 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昆明进口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商务车 全新规划的三幅式方向盘更是选用了内嵌真皮外镶桃木的精美技术,筒式仪表盘,造型时尚,奔驰V250商务 车中央是块分辨率驾驶显示屏,科技配置还有超薄液晶电视、8.1寸独立悬浮屏、蓝光播放器以及DVB-T信号接收系统等。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中央 扶手箱,被设计成了个拥有最冷可达零18度的车载冰箱,夏日出行更为便捷!还有多种辅助系统保护您的安全,例如:定速巡航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碰撞预防辅助系统、360度全景摄像头等等

进口奔驰v250升级改装迈巴赫7座商务车,乘客舱S级豪华独立座椅人体工程学规划,带有按键式翻开及记忆功用,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按键式弹性腿托功用,带来头等舱级舒适领会巧夺空间,私家客厅级后舱领会,座椅均选用肯尼亚鸵鸟皮及欧洲小牛皮包覆。中排座椅还可180°旋转与后排构成对坐,构成商务洽谈的形式。后排座椅可电动放平成床 整车采用意大利进口真皮包覆整车以咖色为主实木相结合。
 

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可加装桃木件,液晶电视,小桌板设计,航空座椅,九宫格的设计也很别致,加了氛围灯,又增加了几分浪漫的色彩,高端游艇木地板设计,既环保,又好打理,整体档次提升了很多无论是开会还是全家出游,做上去都很舒服。

昆明进口奔驰V250改装高顶迈巴赫迷倒众生豪华商务,后排座椅柔软舒适、支撑足,坐姿可调幅度非常大 三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通风空能,能够让乘客半躺姿势乘坐在后排,腿托伸缩,对比同级别车型,这个后排必须满分。科技感十足,并且加入前、后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及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后排座椅支持180度电动放平,出行老人孩子可以在上面小憩一会!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云南欧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与管小路交叉口燕德宝一楼
经销商电话:13330436663 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