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兰德酷路泽4600V8顶配现车年前清库价格

2020-12-30 15:28: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dealer_default_af27531496ec4ab6889b7964f337279e.jpeg

丰田酷路泽4600 GXR 八气囊 遥启 低挂 前小杠 颜色:黑/黑(11月中到港) 配置:8气囊,丝绒座椅,天窗,前小杠,彩条,遥控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主驾驶电动座椅,大屏倒影,18轮,LED氙气,大灯清洗,智能卡,航踏,胎压检测,镀铬中网,行李架,雾灯,前后电眼,底挂,高位刹车灯,脱钩,桃木内饰,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迎宾灯,前双区空调,定速巡航,冰箱。 19款丰田4600 GXR 八气囊 低挂 遥启 前小杠

 

酷路泽 底挂 4600 GT版 GX.R 黑/米 配置: 珍珠漆 8气 天窗 20铝轮 真皮双电座 自动大灯 熏黑氙灯 LED 雾灯 大灯清洗 摇起 液晶仪表盘 冰箱 自动空调 电动折叠后视镜 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胎压监测 四门智能卡 迎宾灯 后排通风口 中央扶手 前二后四电眼 前后大包围 GT标 航踏 彩条 脱钩 蠕行模式 电尾门 手机无线充电

 

配置:18轮 2气囊 7座 天窗 后挂 自动防眩目后视镜 1冰箱 主驾电座 定速巡航 蠕行模式 一键启动 多功能桃木方向盘 桃木内饰 自动空调 后排独立控制 二三排出风口 丝绒座椅 氙灯LED 雾灯 航踏 脱钩 单碟 大屏DVD 底盘KDSS,自动大灯,大灯清洗,前后雾灯 前2后2雷达

 

19款酷路泽4600 GT版 8气,真皮,双电 配置:8气囊,底挂备胎,天窗,20轮(285/50 R20),氙灯(熏黑大灯),大灯清洗,真皮座椅,双电动座椅,遥启,新款GT版包围,新款GT版中网,后门GT标,航踏,防撞条,一键式启动,四门智能卡,冰箱,桃木内饰,液晶仪表盘,电尾门,无线充电,前2后4电眼,电动折叠后视镜,四门迎宾灯,前雾灯,车身彩条,尾翼,灭火器,蠕行,拖勾

dealer_default_6db605c85d594205bde9d2fd3cc27bfb.jpeg

  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新车简单的配置升级就在外形的点缀上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显得更加上档。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新车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出顶级suv的豪华感。丰田酷路泽4600长/宽/高尺寸为4950×1970×1880mm,轴距长度为2850mm。

dealer_default_b80a06cce0f746008d4c5abd0daa4fa6.jpeg

    酷路泽4600针对大灯的变化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针对雾灯的位置也做了小调整,加入了镀铬装饰。采用全镀铬格栅,车头显得更厚重,更有气势。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的性能值得称赞,是一个个性越野奇兵。雾灯的位置也做了小调整,加入了镀铬装饰。前保险杠和中网位置也进行了细微调整。保险杠的造型更加的方正硬朗,并重新调整了雾灯区域的样式。

dealer_default_872f653cb3d7413abe6549a225b4ed8c.jpeg

    兰德酷路泽4600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的另一面,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真皮内饰,显得更加精致。丰田酷路泽4600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而中控台则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尽显豪华质感。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

dealer_default_b402e8f4acd64e7781768b54ac63d072.jpeg

    19款酷路泽有哪些型号,各型号有何差别

    先说销量最大的酷路泽4600:

    酷路泽4600的型号,分为两气囊和八气囊两种。其中,两气囊又分为低配“丐版”、中配“高丐”和高配三种;而八气囊则只有高配一种,不存在中低配。所以,两气囊加八气囊一共四种档次,有超过20个型号。平行进口版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型号命名方法,跟弟弟霸道不同,霸道是以前用国家版本来划分的,比如迪拜版、阿曼版等等;现在则是用两气囊九气囊底挂后挂是否带天窗来区分。而酷路泽,车商们则直接用配置特征来划分,比如大灯清洗版、气泵版等等。

dealer_default_7adfc3e23e9d49328b2a92dea52516bd.jpeg

    酷路泽4600丐版篇

    酷路泽4600丐版,也叫“丐酷”,其实就是两气囊型号里的低配版本。丐版官方名称叫GX,有四大特征:黑中网、卤素灯、铁轮圈、两排座。但中网、大灯、轮圈都是很容易改装的。唯独两排座,很难改装成三排。所以,丐版和高丐的区分关键,就在座位数。但凡没有第三排的,都是丐版。丐版酷路泽,一共分4种配置,以冰箱和电动座椅来划分。最低配的既没有冰箱,也没有电动座椅,所以叫“无冰箱无电座丐版”。次低配则增加了冰箱,所以叫“冰箱无电座丐版”。在次低配基础上又增加了电动座椅的,就是我们这款“冰箱电座丐版”。它有哪些关键配置呢我们来看一看。首先,是黑中网和卤素大灯,这是丐版的标准长相。另外,由于是2019款,所以它多了流水灯,但还是没有雾灯。丐版都只有17寸铁轮,没有铝轮。但是,都有胎压监测,后视镜转向灯,外加舒适进入,也就是智能卡,这三项都是全系标配的。此外,冰箱电座丐版,还独有祥云彩条。车尾,丐版也标配拖钩,但尾门上都没有型号字母标。只有中高配GXR才有。车内,除了冰箱之外,它还有电动主驾,这是它最拿得出手的配置了,但副驾依然是手动的。酷路泽4000只有顶配真皮型号,才会拥有电动副驾。变速箱,从5AT升级成了6AT,并且,丐版也全都标配了蠕行系统,一键启动,以及ESP车身稳定,只是依旧没有大屏。不过,2019款的冰箱电座丐版,最近出现了另一种配置:不带彩条和流水灯,但多了大屏和踏板。不过车源很少。冰箱电座丐版,并不是“丐酷”的最高配。在它之上,还有一个双备胎丐版,多了外挂备胎、踏板和大屏,但没有流水灯,目前没有车。

dealer_default_39dc13fda20c42328ecc66e84e299031.jpeg

dealer_default_089259489c234feb99e494d77846c4ea.jpg

 

    至于八缸型号4500、4600和5700,它们的型号都相对简单,新款的变动也比较小,就一一讲了,以后再发文章单独介绍吧。

 

  

天津祥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地址:天津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电话: 曹经理 15122436666(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122436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